当前位置:

《超次元偶像》爆超长概念片 何冰献真人秀首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07 10: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国内首档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曝光了超长概念片,首次合作的何冰、何炅“双何动力”组合再度以“宽严并济”的模式与观众见面,这档节目将在6月13日在优酷与观众见面,作为何冰的真人秀首秀,也令人颇为期待。

  “老戏骨”的全新打开方式

  作为演员的何冰观众并不陌生,他主演的史诗大戏《白鹿原》正在热播,何冰饰演的鹿子霖几乎收获了压倒性的一致好评,被观众大赞“眉眼之中都是戏,他和鹿子霖简直是一体的。”一直以演员身份被观众所熟知的何冰此次首度尝试真人秀,而且还是国内首档进阶式beta这种全新的综艺形式,最终的呈现形式究竟如何,还要等待6月13日正式上线才能揭开神秘面纱。这不少观众表示“很好奇演戏之外的他,现在终于有途径可以看到了。”

  何冰和何炅在这档节目中分别担任“总教习”和“总执事”的身份,从发布会上透露的信息不难看出,这是一个何冰负责“传道授业”、何炅负责“推送宣传”的组合,首次正式担任“老师”身份的何冰,将会如何将自己多年的心得和经验传授给一群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孩子们,对他而言是个考验同时也是一次别样的体验。而观众也将看到影视剧、舞台之外的何冰,大家眼中的老戏骨如何展开自己的授业之旅,十分值得期待。

  真人秀首次触电精彩不断

  在《超次元偶像》已曝光的超长概念片中,不难发现何冰曾在发布会上开玩笑说的“严厉”不是一句玩笑话,无论是中气十足的开场方式还是督促年轻选手的方式,都显得颇为严厉,在和何炅的“双何动力”中,何冰似乎担当了“唱黑脸”的角色,但是反观何冰曾经的采访资料,不难看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何冰,在学校接受的也是这样四年颇为严苛的教育,加之后来他在北京人艺浸淫多年话剧岁月,才造就了如今观众心中演技几乎零差评的他。作为综艺“新鲜人”的何冰在真人秀节目中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而他又会在短期内对年轻选手有着怎样的教学方式,6月13日,优酷《超次元偶像》将一一为观众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