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心引力》导演施秋荣:再艰难也要挤院线将作品推向大众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胡弋 2017-06-07 11:0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内心引力》导演施秋荣(左一)与长沙的创业者一起分享他记录的创业故事。

  红网长沙6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6月6日,纪实电影《内心引力》在长沙潇湘国际影城阿波罗店举行了影片分享会,导演施秋荣亲临现场,与长沙的创业者一起分享他记录的创业故事。采访中,施秋荣坦言是观众给了他力量,让他坚定信念把这部作品推向大银幕。

  电影《内心引力》的主题是“永不违背内心”,主创将8位国内独立品牌创始人的真实创业故事搬上银幕,包括“逻辑思维”罗振宇、“例外”“方所”毛继鸿、“先锋书店”钱小华、“自由执业医生集团”张强、“雕刻时光咖啡馆”庄崧冽、“SoLife家具”吴永红、“加拿大班夫山地电影节(中国区)”Tina、食材网店店主把文翰。他们在创业的道路上,他们遭遇的境况、事业发展的阶段不尽相同,但在追求理想的过程中,他们始终遵从自己的内心,为未知前路的事业探索,不曾退却。

  采访中,导演施秋荣透露,其实很多人都在问他为什么一个纪录片要去撞破头挤院线。他的回答是因为观众,“在北京点映的时候,很多人都说者片子有‘毒’,看完每个人都想辞职创业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觉得是观众的反应给了我很多力量,让我即使宣发经费都是自己垫付的情况下,我们依然努力去把这件事情做好,把这些故事推到银幕面前,感动一些人、温暖一些人。”

  此前在杭州的分享会上,有个创业者说,一个人创业就好像走夜路会感觉到害怕,但当你看着身边的有这么多创业的人,听到他们的故事,有时候走夜路就不那么孤单害怕。“所以即使再艰难,我也要把《内心引力》推荐给大众。”施秋荣坚定的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