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斯琴高娃白鹿原遭婚姻冷暴力 她命比田小娥苦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08 09: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刘进执导,历时十五年精心锻造的历史巨制《白鹿原》的除了好评如潮,收视率可谓是后劲十足 。由卓尔经纪旗下艺人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刘佩琦等一众实力演员的“原一代”被赞演技爆表,随着剧情的发展,由小斯琴高娃、姬他、李沁、雷佳音等备受期待的“原二代”关注度也与日俱增。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冷秋月的扮演者小斯琴高娃,不仅情路坎坷,最后精神崩溃,被生父毒哑的遭遇,使得大量观众对她悲剧的一生感到唏嘘,认为“她的命比田小娥还苦”。

  冷秋月悲情升级 小斯琴高娃新角惹人怜

  除了一直在线的演技,高潮迭起的剧情,以及剧中原二代们的情爱纠葛让观众大呼‘过瘾’,同时也揪心不已。特别是冷秋月作为受封建社会影响的女性,她身上集合了一个传统女性的所有优点,在新婚的当晚通情达理的她就对鹿兆鹏说:知道你是做大事的人,不会拖累你,你让我怀个娃好向外人有个交代。可即使这样卑微,依旧没有得到鹿兆鹏的同情,始终没有与她同房 ,并且在剧中上演家庭冷暴力,逼迫冷秋月与他离婚 ,不必为他守着。在之后的剧情里,鹿兆鹏逃离原上,冷秋月深受打击,变得疯疯癫癫,后又被自己的亲生父亲毒哑。而这一系列的遭遇,大票观众表示除了对冷秋月的同情,也希望在之后的剧情里,命运可以对她多一些怜爱。

  作为冷秋月的饰演者,小斯琴高娃虽然年轻但是表演很有张力,努力揣摩角色,无论是刚结婚时的隐忍还是后期绝望,她都表现的淋淋尽致。在其戏份杀青后自叹“冷秋月是我生命中的一世,我是她的一生”,已然是入戏太深,一时走不出来。性格决定命运,正是冷秋月三从四德的“优点”让她开始了悲剧的人生 ,而这悲剧的人生结局会是怎样?还请大家持续锁定江苏卫视、安徽卫视同步播放的史诗大剧 《白鹿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