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明”更名“黄宥明”?为演艺正名从新出发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08 17: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8日,黄明在微博发布出一则更名声明,声明中写道:

  “很早就一直有人劝我,我自己也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跟随自己的心,我的事情我做主!正式更名,以后请叫我:黄宥明。全新的名字,还是以前那个我,越来越好的我!黄宥明,黄宥明,黄宥明!!!”

“黄明”更名“黄宥明”?为演艺正名从新出发

  据悉,新艺名“黄宥明”,一是寓意黄明仍不忘初心,同时,对待自己的演艺事业,多了一分“宥”,严于律己,宽于律人,这就是他的演艺态度;二则是为演艺正名,演员黄宥明,十年磨一剑,且行且雕琢;三则音通“佑”,希望家人,好友还有他的粉丝们都能平安、幸福、快乐,得到上天的庇佑。

  2005年出道的黄明,演海岩剧出身起点高却有些不温不火,但是认认真真演戏的态度仍吸引了很多粉丝,此次改名为“黄宥明”,也是为了把“黄明”留给生活,将“黄宥明”献给演艺事业,为演艺正名。

  出道十余年,累积了一定粉丝量后,这突然改名的声明一出,微博底下评论瞬间炸了锅。要知道改名的明星不在少数,但大部分都是出道前就取好艺名,这半道改名虽前有“严屹宽”开道,但粉丝们纷纷表示,一时间竟然有些懵,有不理解的也有调侃的,当然也有回过神来化身小百科解析新名字的寓意,为自家正主宣传新艺名和即将上映的新剧。

  当然不管名字如何,他都是那个认认真真演戏,在努力做到更好的演员。这两年大热的IP大剧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角色无论大小,他都能演得活灵活现,入木三分。是金子总是能发光的,还是一起来期待黄宥明在《如懿传》《猎金风暴》《扶摇皇后》里的精彩表现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