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宇春戛纳归来新动向?亮相浙江卫视年中盛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08 17:2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宇春

李宇春

  浙江卫视与OPPO联手打造的“反正都精彩”年中盛典将于6月10日在深圳上演,此前官方预告了当晚的部分嘉宾阵容,重量级大咖与人气小生云集已经让网友们表示十二分的期待了,日前官方再曝光嘉宾海报,刚从戛纳归来的李宇春确定助阵,“玉米”们又可以跟爱豆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啦。

  曝光的海报中,李宇春的造型很是酷炫,短发搭配上黑色大衣显得相当干练,眼神犀利中带几分迷离,让迷弟迷妹们看到海报忍不住要为春春拍拍手鼓掌,实在是越来越会凹造型了,难怪会凭借一身旗袍装获得海外媒体的一致好评呢。不过吃瓜群众最关心的还是在年中盛典上春春会献唱哪些精彩曲目,出道至今熟悉她的歌迷都能背出一打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来,包括《花容瘦》、《下个路口见》、《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等,而最近春春还推出翻唱精选集《在吗?》,不知道狂欢夜春春会带来怎样的表演呢?

  当然,除了演唱功力越来越有火候外,李宇春不管是在演唱会上,还是助阵任何一场晚会,超强的人气及出色的现场掌控力绝对会让观众嗨到爆,只要一句简单的问候,台下的“玉米”就能给予最热烈的回应,想感受春春跟歌迷之前的超强互动那必须要锁定浙江卫视。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明星阵容陆续曝光外,官方也透露了晚会现场令人期待的黑科技装置,比如当下最潮的LED显示屏“冰屏”及首次大规模运用于晚会的机器臂,想知道这场科技与创新完美结合的跨界狂欢会怎么玩吗?想知道李宇春在年中盛典上还会带来哪些惊喜?6月10日晚浙江卫视,你值得等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