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谍海追踪》长沙开机 小卓子对决蒙丹有点蒙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6-08 23:07: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山出席开机仪式。

李琳亮相开机仪式。

张倬闻(左一)与牟凤彬(右一)在戏中相遇。

  红网长沙6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6月8日上午,当代谍战电视剧《谍海追踪》在长沙正式开机,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山等领导出席仪式。

  该剧以中国首艘国产航母的研制为依托,讲述为保障航母研发安全,我国安人员与国际间谍组织之间惊险刺激的智勇较量故事。主演张倬闻、张雯、李琳、牟凤彬等集体亮相。

  剧情:斗智斗勇还要拼科技

  《谍海追踪》根据当代国家安全局的真实故事改编,获得国家安全部特批。以侦破间谍破坏航母研发行动为动作贯穿线,将每一个人物串联,完成了一部为航母研发保驾护航的当代谍战剧,其中将包含心理战、技术战、正面战等各种形式的斗智斗勇。

  此外,还有高科技元素的引入。当代谍战最突出的战役变化就是从人肉战变成了科技战,剧中的电脑高手、科技达人、新式科技武器都会登场,还会有电脑高手对决时的炫酷特效场面。

  阵容:小生、花旦+戏骨

  《谍海追踪》的制作阵容堪称豪华,制作公司为湖南和光传媒,曾制作了《雍正王朝》《走向共和》《长沙保卫战》《毛泽东》《恰同学少年》等脍炙人口的优秀电视剧,几十次荣获中宣部全国“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金鹰奖”等国际国内重量级影视剧奖项。曾经拍摄过《上官婉儿》等作品的内地新锐导演白云默担任总导演,写出《绝色双娇2》等作品的李松担任编剧。

  演员方面,男女主角张倬闻、张雯、宋佳玲都是新生代小生、花旦。此外,曾出演《知情家庭》《搭错车》《历史的天空》等剧、获得金鹰奖最佳女主角的资深演员李琳将出演其中的专案组组长。戏骨与新生代演员混搭,讲成为新鲜看点。

  趣味点:小卓子对决蒙丹

  在《谍海追踪》的演员阵容中,最有意思的是新版、旧版《还珠格格》的演员再次相遇。男主角张倬闻通过新版《还珠格格》出道,并出演其中的小卓子。反一号则由资深演员牟凤彬出演,熟悉老版《还珠格格》的观众都知道他正是当年经典的蒙丹,如今不少剧照都被制作成表情包在网上流传。此次小卓子在戏中将和蒙丹对决,这是不是有一点穿越?

  据介绍,《谍海追踪》将全部在长沙取景拍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