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禾男高》网友吐槽与景甜CP感不够 欧豪:P一下就好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刘威成 2017-06-08 23:0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欧豪在采访中透露,接下来想尝试的角色和电影的类型还有很多。

导演蒋卓原。

周游:“演电影抱着学习的态度,感觉什么都是全新的。”

夏恩在片中与欧豪饰演一对兄妹。

欧豪、周游与蒋卓原“互怼”,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红网长沙6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弋)钮承泽担任监制,蒋卓原执导的电影《青禾男高》将于7月14日上映。今天下午,导演蒋卓原带着主演欧豪、周游、夏恩重返校园,来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校园明星见面会。蒋卓原现场大赞欧豪,“他演出了我想要的样子,我心中的男主就是这样的,他本人的性格也有和角色相似的地方。”

  蒋卓原:这部片子是全新的“套路”

  电影《青禾男高》打破以往青春片路线,塑造了一群热血少年为捍卫友情、爱情和尊严而奋起反抗霸凌的故事。有媒体高度评价该片打破以往青春片路线,开启“热血青春”的后青春片时代。

  对此,蒋卓原在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这部片子是全新的套路,我不想重复别人走过的路,我想在年轻的时候做点好玩的事情。我们这部片子和以往的国产青春片是不一样的,可以想象一下《灌篮高手》这种,讲的是高中男生之间的感情。”

  欧豪:景甜当老师,我肯定不逃课

  对于欧豪第一次和景甜合作拍电影,网络上的热度一直很高。有网友吐槽看海报感觉欧豪与景甜CP感不够,被问及此事时,欧豪立刻回答:“CP感不够,P一下就好了。”

  欧豪还透露,“我感觉景甜私底下就是片中女主角的性格,我看过一场戏,所有人见到景甜第一次迎面走来,瞬间有初恋的感觉,怦然心动。如果我们在学生时期有这样一位女老师一定不会逃课,肯定每一科都满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