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音乐节正式启动 9月开启水上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6-08 22:4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6月8日,由湖南广电发起的芒果音乐节启动仪式在湖南广播电视台举行,各种音乐节的细节也正式曝光。

  芒果音乐节制片人李艺宁女士介绍,首届芒果音乐节将于9月2日、3日,在湘潭市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举行。芒果音乐节由湖南电台携手湘潭市昭山区政府共同主办,湖南电台年代音乐台承办。

  作为湖南广电发起的音乐节,首届芒果音乐节在演员阵容上包罗了摇滚、民谣、电子、说唱等多曲风音乐,将会邀请众多国内外一线音乐人及歌手加盟。

  不同于当下各类音乐节的是,芒果音乐节将开先河在水上举行——设置在水上乐园的舞台,观众与歌手都可以感受到夏日清凉。此外,此次音乐节的舞台将有5000平米,这个也打破了以往的纪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