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包文婧将减少包饺子曝光 计划亲力亲为带二胎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6-08 23: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包文婧自认通过节目已经是一个合格的妈妈。

女儿成为表情包,包文婧表示在节目之后将减少孩子的曝光。

   红网长沙6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因为录制《妈妈是超人2》,包贝尔的太太包文婧面对女儿手足无措成为争议焦点,随着为人母的经验提升,包文婧的口碑逐渐回暖。6月8日透过微信接受红网娱乐采访,包文婧大谈妈妈经,直言节目之后将尽力减少女儿的曝光,同时,她也自认是个开明的妈妈,不会抗拒女儿未来早恋。采访中,包文婧还自曝已经有了二胎的想法,她到时会坚持亲力亲为地带娃。

  曾想和网友对骂

  《妈妈是超人2》中,包文婧因为带女儿的技艺生疏和大小姐脾气,一度被网友骂上热搜;而在节目中,她爱哭也频频成为焦点,被指责太娇气。对于外界的质疑,她很坦然地说:“我想哭就哭,不让我哭吗?我可能是泪点比较低,但我就是这样的人,凭什么不让我哭?”

  一度成为众矢之的,包文婧直言曾很想与网友对骂:“网友骂我,我觉得不对的就想去反驳。不过我心态现在好了很多,大家也都说我在进步,我很感恩大家看到我的成长。但如果是诋毁我的话,我就想说呸呸呸,我不想听。”

  从曾经不能独自带女儿,到如今基本能照顾好女儿的生活起居,包文婧坦言在家里的地位也慢慢改变了:“我觉得饺子最不离开的应该是我妈妈吧,因为从小带她。现在跟我的关系也非常好了,我出门时她常会哭。跟之前可能只需要姥姥或爸爸不太一样了,她也开始需要我,睡觉的时候也愿意躺在我怀里。”

  将减少女儿曝光,但不抗拒她早恋

  在节目中,女儿包饺子除开是表情包,面对不靠谱的老妈及啰嗦的奶奶,还超出了两岁孩子的情商。关于节目之后的计划,包文婧坦言不抗拒女儿未来进娱乐圈:“她长大想要做这行,我会支持她,做其他的,我也支持。”如今女儿已经成了人气爆棚的小萌娃,包文婧表示将减少女儿的曝光:“随着她的年龄越来越大,我觉得减少曝光对孩子比较好,因为她在学校里压力会比较大。如果大家都知道她是谁谁的孩子,一旦成绩不好,大家是不是会指责她?我不想她有这样的压力,以后反正能不曝光就不曝光吧。”

  包文婧还自认是一个开明的妈妈,她笑着说自己和黄磊保持统一的态度,不会抗拒孩子早恋:“我只会和她说保护好自己,我不想抹杀她早恋的想法。我看过黄磊之前的采访中聊过早恋,我很认可他的说法,认真对待它,但不要去控制孩子,强迫她要求她,要把一些想法跟她说,她自己去分辨对或是错。而且我觉得初恋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东西,前提是保护自己就可以。”

  二胎顺其自然

  与伊能静、胡可等亲力亲为的妈妈不同,包文婧在节目里前半段几乎是个甩手掌柜。如今女儿越来越大,她坦言如果有第二胎,将坚持自己完成带娃的任务:“我想好好感受一下,因为之前错过了饺子小时候的成长过程,我想我应该可以亲自带好第二个小孩。这对饺子来说可能不公平,但那个时候我还不懂事,如今懂了。我现在不想错过饺子的成长,也不想错过之后宝宝的任何一个阶段的成长。”

  不过提及二胎计划,包文婧则表示与包贝尔都坚持顺其自然的态度,“没有设想过具体的时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