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登音乐台22周岁生日趴 沈黎晖、潘虎空降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7-06-09 10:39: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文艺频道975摩登音乐台22周岁的生日趴现场。

摩登天空创始人兼CEO沈黎晖。

潘虎受聘摩登音乐台视觉设计总顾问。

  红网长沙6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弋)6月8日下午,娱乐帝国创始人沈黎晖、世界三项设计大奖囊括者潘虎齐聚长沙,参与在梅溪湖金茂ICC举办的摩登星球联盟M22峰会。这场峰会是湖南文艺频道975摩登音乐台22周岁的高端生日趴,邀请各界齐集一堂,见证975摩登音乐台“野蛮生长”。

  摩登二台、三台等将在全国落地

  摩登天空的创始人兼CEO沈黎晖空降长沙,出席M22峰会。作为摩登音乐台的合作方,沈黎晖首次发布了摩登天空与975摩登音乐台的跨区域媒体合战略,将以975摩登音乐台为原点,在全国发展摩登音乐台二台、三台。摩登天空继续携手摩登音乐台打造跨媒介的IP合作,力推全国性原创音乐榜单节目——土拨鼠音乐榜,并持续开发更多湖南本土音乐节品牌。沈黎晖表示,摩登音乐台从来就不只是个电台,而是摩登天空产业链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975摩登音乐台总监黄荣现场发布《摩登星球-摩登行事历》,五一期间6场音乐活动,场场爆满,所有往来黄花机场的明星都是来参与975摩登音乐台的活动,同时,她还历数摩登团队出品跨媒体、跨行业的有趣案例,展现团队的创新力和执行力, 今年全年,打上摩登音乐台印记的各类音乐演出应该会超过300场。2017年,摩登音乐台持续“野蛮生长”态势,前五个月取得133%的强势提升,表现获得各行业及同行业的夸赞。

  世界顶尖设计师担任975摩登音乐台视觉设计总顾问

  囊括世界三大设计大奖的顶尖设计大师潘虎,为摩登音乐台M22峰会送来“最有颜值的生日礼物”——正式受聘摩登音乐台,担任视觉设计总顾问。这位摩登新贵在设计领域的才华和地位不言而喻,其对作品量的吝啬也是众所周知,却选择担任一家电台的视觉设计总顾问,其对975摩登音乐台的看重由此可见一斑。975摩登音乐台未来的视觉呈现确实值得大家期待。

  M22峰会现场,摩登音乐台“台花”完美的女神——嘻芮不改麻辣本色,现场辛辣提问各位宾客:“最想和谁交换人生?”“最想拥有那种超能力?”“手机屏保照片是什么?”让整个峰会的各种“总”们心惊肉跳,差点被玩坏。

  与此同时,创意还在继续升级。作为全国所有草莓音乐节的全程报道和直播合作电台,6月6日,摩登音乐台在去年“全国首趟媒体专列”的创意上再升级,推出全新的“孤独者巡游地铁专列”,用黑白红色系和星球感十足的地铁撩拨孤独者的神经,再次引发全城热议。

  峰会上,975摩登音乐台特别颁发摩登星球开创奖,感谢12家单位对摩登音乐台的认可与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