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娜痴迷排练忘休息 《跨界歌王》积极备战获力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09 13: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娜闭目认真彩排

  谢娜彩排造型长腿吸睛

  谢娜歌王彩排活泼靓丽

  谢娜回眸一笑气质恬静

  谢娜镂空上衣秀美背

  谢娜调试耳麦走心彩排

  谢娜直视镜头眼神魅惑

  谢娜走廊花絮背影俏皮

  谢娜走廊写真笑容迷人

  在本周曝光的彩排图中,谢娜以简洁的蓝白条纹上衣搭配牛仔短裤低调亮相,而T恤后系带镂空的设计又增添了一抹不经意地性感元素。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17北京卫视大型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比赛正进行的如火如荼,众歌手为夺取第九期半决赛晋级名额,纷纷使出全身解数。而新晋补位歌手谢娜[微博]不惧压力,现身彩排现场努力练唱,即使在休息时间也不忘练舞开嗓。不仅抱着彩排时的手机录像不撒手努力纠错改正,更多次向演唱及舞蹈老师虚心求教,她那积极备战刻苦练习的状态,获得工作人员及导师的一致好评。

  “歌手娜”彩排超走心 进步飞速展现专业素养

  在本周曝光的彩排图中,谢娜以简洁的蓝白条纹上衣搭配牛仔短裤低调亮相,而T恤后系带镂空的设计又增添了一抹不经意地性感元素,带来舒适的视觉享受。而在这次的彩排过程中,谢娜不仅一展唱功,以流畅而动听的演唱获得节目音乐总监捞仔老师的认可,更在学习舞蹈及走位时显示出了自己的专业功底,短时间内记下了大部分舞台设计,并随时查看自己的表演录像,即使在休息时间也不忘记排练,一次次研究自己的不足之处,并与指导老师悉心沟通,无论是高音还是舞蹈都进步飞速,与工作人员的配合彩排也极快地完成,展现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

  谢娜强势回归力夺歌王 参演曲目成谜引期待

  以主持人身份活跃多年的谢娜,也曾以《菠萝菠萝蜜》、《给不了的幸福》等脍炙人口作品,一度引发大众传唱。这次以补位歌手身份加盟《跨界歌王》,不仅唤起了粉丝们对于其热门歌曲的无限追忆,同时也让人更加期待,经历过唱功、心态等多方面多重成长后的谢娜,又会以怎样的面貌“跨界”演出,为我们带来何种惊喜。

  而在过去的几年里,谢娜也在节目中挑战过或搞怪、或抒情不同曲风的各类翻唱。这次以候补选手参与歌王角逐,她的参赛曲目也为观众们带来诸多好奇。是代表作重现还是经典翻唱?是舒缓情歌还是热辣舞曲?实力的唱功多变的画风,都让人对歌手娜将要诠释的曲目充满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