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菲洋生日发布全新单曲《不说》 唱歌演戏两不误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09 14: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朴豫文化签约艺人杨菲洋主演的大型IP行业电视剧《一粒红尘》即将于6月11日在东方卫视闪耀开播。在剧中,杨菲洋饰演的是一个敢爱敢恨、任性又可爱的富家大小姐邵清羽。作为女主从小到大的好闺蜜,在经历了爱情、亲情、友情的各种磨练之后,不断的成熟、成长,从而散发了无穷的魅力,并找到了真爱归宿。

  最近除了在影视剧作品中的厚积薄发之外,杨菲洋一直不忘与歌迷的约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着自己的个人EP,时隔五年再次以歌手身份出发。就在6月8日,她的生日之时正式公开了EP中的第一首主打单曲《不说》,化为音乐精灵涅槃归来。这首全新的歌曲力邀著名华语音乐人易家扬老师为杨菲洋量身打造,现全网陆续上线。诗意的歌词配上杨菲洋富有穿透力的歌声,直击听者的耳膜直达心脏。用痛彻心扉,衷实诉说,只为了让你们从她的音乐中读懂,真实而特别的杨菲洋。

  同时,在杨菲洋的生日这天,她还为一直守护她的粉丝们准备了另外一个惊喜,那就是生日会暨《不说》新歌首唱会。在现场,杨菲洋不仅献唱了当天刚上线的全新歌曲《不说》,还与粉丝温情互动,共同制造了新的有爱回忆……她更是吐露心声,感谢这么多年对她不离不弃的粉丝朋友们。为了把最完美的状态展现出来,杨菲洋对待每个环节都亲力亲为,精益求精,她的暖心举动也让粉丝们感动不已。

  目前,新EP的其他歌曲正在录制过程中,并且每一首都包含了杨菲洋对于音乐的执着追求和完美用心,将在未来不久后陆续发布。同时,她兢兢业业为之奋斗的影视工作也不会停滞,会不断为大家带来新的角色和作品,真正实现影视歌多栖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