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俊杰《龙珠传奇》暴怒被玩坏 网友:气到炸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09 15:0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秦俊杰主演的清宫浪漫传奇剧《龙珠传奇》正在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周播剧场热播,优酷视频每周会员更新12集。目前该剧已播出大半,秦俊杰饰演的康熙集霸道和萌宠与一身,收获众多粉丝追捧。

  在上周先行更新的剧情中,秦俊杰饰演的康熙下旨惩处山西贪官刘德昭一族,却被李易欢(杨紫饰)偷换圣旨从轻发落。康熙得知后龙颜大怒,下令斩首易欢,令网友大呼“皇上生气了,后果很严重”。剧中,康熙震怒后不小心被门槛绊倒,竟拿门槛撒气,对李德福(何中华饰)扬言“不削平门槛就削了你的脑袋”,而后走路生风把红色帽纬吹起,笑喷一众网友纷纷表示“皇上气到帽子都炸毛了”。

  据悉,康熙虽一时之气下旨斩杀易欢,但内心仍旧疼惜不舍。在本周末即将播出的剧集中,收回成命后的康熙改斩首为打板子,并将亲自上阵。“打板子”部分情节早前已在网络曝光,令众多粉丝期待不已,片花中“还是你想做朕的女人?”“天底下只有你把朕的龙袍当抹布”等桥段苏炸少女心,纷纷表示“看不够”。此番完整版剧情将呈现,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

  日前,由秦俊杰携手张涵予、李雪健等知名演员主演的历史正剧《天下长安》发布了首款预告片,这是秦俊杰继康熙皇帝之后再度出演千古一帝李世民,据悉该剧仍在紧张拍摄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