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霸道总裁”何明翰撩妹18式爆红 成新晋男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09 16: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何明翰主演的网剧《总裁误宠替身甜妻》剧情达到高潮,收视破亿,而何明翰本人则通过该剧中“霸道总裁”的人设吸粉无数称新晋男神,同时也进阶明星勋章的明星合伙人。在剧中何明翰的撩妹18式走红网络,令不少迷妹折服于何明翰“霸道总裁”的西裤下。

  随着《总裁误宠替身甜妻》剧情的不断深化,何明翰饰演的“霸道总裁”顾西城虽然爱的霸道,但依然在不经意间展现出了温柔体贴的一面,于是有网友总结出了何明翰撩妹18式,爱的背背、挑眉耍帅、草地拉小提琴摆桃心,壁咚床咚、荷尔蒙飞天咚…全部的浪漫招数都融合在了这18式之中。当年在《十八岁天空》里的表现让很多人记住了青涩小生何明翰一张帅气的脸,如今蜕变身霸道总裁开始“撩妹”,让人直呼当年的徐天祥学坏了。浓浓的男性荷尔蒙,时而搞笑时而内敛的气质,让不少女粉丝脸红心跳。

  据悉,《总裁误宠替身甜妻》根据香网同名小说改编,何明翰饰演的顾西城身为公司总裁,不仅事业有成,更拥有冷峻的外表,被评为钻石王老五之首。近期该剧接近尾声,由甜逐渐转虐,究竟结局如何,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