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树暴雨后长沙开唱 感慨歌迷冒雨捧场太辛苦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陈雪骅 2017-06-11 23: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朴树抱着一把木吉他唱响《Colorful Days》。

为犒劳长沙歌迷,他又换上了电吉他唱响了《生如夏花》《平凡之路》等歌曲。

  长沙6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摄影 张科)连绵大雨消弱了长沙的暑气,但并未浇熄乐迷的热情。6月11日晚,连续两天的草莓音乐节在一场大雨之后正式落下帷幕,朴树、新裤子乐队等集体亮相让现场嗨翻,数千名歌迷站在泥泞的草地上开心得忘乎所以。

  昔日“超女”变DJ女星

  草莓音乐节已经进入长沙本地市场4年,作为国内知名音乐节,此次阵容较往年更为升级。万能青年旅店、新裤子乐队、马頔、万达妮等众多知名音乐人齐聚长沙,连续两天的演出充满各种不同的音乐元素。

  点子音乐成为此次音乐节上不可错过的看点,除开S3V3N.Tang等众多知名DJ,曾经因为“超女”季军出道的艺人刘力扬也以电子音乐人的身份亮相。比起以往做歌手的形象,刘力扬如今已经转型成为国内首位女明星DJ,现场打碟引来大批观众围观。

  朴树亮相成最高潮

  在今年长沙的演出中,首次参与草莓音乐节的朴树无疑是最大看点。6月11日傍晚,一场大雨淋过长沙,晚间8时30分,朴树带着乐队如约登场。依然没有炫酷的服饰,一件防雨夹克加上一把吉他的他,一开嗓就点燃全场。

  面对数千名歌迷冒雨捧场,朴树换了多把吉他,从《Colorful Days》《生如夏花》到《平凡之路》,几乎将所有成名作一网打尽,这让全场歌迷站在泥泞的草地也依然嗨得忘乎所以。

  以往每次演出都惜字如金,此次亮相长沙草莓音乐节,朴树唱完第一首歌后便开始致谢歌迷:“你们辛苦了!今天有没有淋到雨?”不同一般歌手都会选择煽情高呼城市名之类作为互动,朴树不无感慨地说:“也不知道说啥,我就继续给你们唱歌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