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闪光少女》高校首映 刘泳希反差萌惊艳亮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2 09: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泳希活力跳舞

  昨日,由鲍鲸鲸编剧,王冉导演的反类型青春热血校园电影《闪光少女》在成都举办了首场高校首映礼,主演徐璐、彭昱畅、刘泳希、韩忠羽、鲁兆华到场出席,影片鬼马搞怪脑洞大开的剧情让现场观众爆笑连连,而刘泳希饰演的古风二次元界的大神“千指大人”小霾让人尤其印象深刻,却没曾想随着放映尾声登场的刘泳希本人竟然是一个萌妹子,让现场观众直呼惊艳。

  首映礼现场,刘泳希身着一字肩条纹上衣,搭配黑色阔腿长裤,精致短发刘海下一双大眼睛灵动活力,与片中高冷又帅气撩妹的“千指大人”形成极大反差。随后又一袭白色蕾丝露脐短裙套装亮相出席寻找“闪光少女”华西区半决赛选秀活动,与其他主创一起现场首唱了音乐总监梁翘柏为“闪光爆裂民乐团”量身制作的单曲《Show Me!》,更显俏皮可爱模样。在与粉丝互动游戏环节,刘泳希发红包遇到困难大剌剌蹲在台边向人求助,并连连道歉,瞬间暴露耿直又中二的性格。当众人得知刘泳希六岁就开始学习古筝并达到十级水平,剧中千指大人所弹奏的高难度曲子并不是装腔作势,纷纷表示原来刘泳希是名副其实的“千指大人”。刘泳希表示,自己对小霾这个角色也投入了很大的感情,此前并不太了解二次元世界的她渐渐也爱上了这个可爱的团体和文化,爱上了小霾的简单、执着和热情。

  据悉,前不久《闪光少女》宣布定档7.28日全国上映,并荣获上海电影节奖项提名,影片剧情跳出常规青春题材影片的套路,特别融入二次元色彩,看点十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