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古情歌》开播 刘帅良再度古装气宇轩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2 09: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华策影视克顿传媒、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金牌编剧饶俊执笔,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刘帅良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古装重磅巨制《上古情歌》6月12日起, 每周一、周二晚22:00,东方卫视等浓情开播!

  该剧改编自《曾许诺》小说,剧中主要讲述了上古时期木青寞与天资卓绝的赤云凄美的爱情故事。在剧中由刘帅良饰演的坤卜,是个骁勇善战的玄牧族大将。实力尤为雄厚,为人正直,为守护玄牧鞠躬尽瘁。刘帅良身穿铠甲,手握大刀,挥斥方遒。再度古装,气宇轩昂。此前刘帅良在《兰陵王妃》中饰演的诸葛无雪一身飘逸的绿色衣袍配上手中折扇,翩翩浊世佳公子,清新脱俗。《仙剑客栈》里的重楼,任性,冷酷,执着。《风中奇缘》万昂处心积虑,角色鲜活,但每部剧中不变的是,掩盖不住的英俊潇洒。

  刘帅良6月9日发布的,关于剧照的微博中,《上古情的》的官方微博跟帅良亲密互动:坤卜小哥哥帅的呀~~0612我们不见不散哦!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我已抱电视等待已久了,收视率肯定会很高的。” 当然,少不了的是粉丝充满爱的调侃:“老实交代,战袍上几个尖儿是用来砸核桃的。”总之《上古情歌》非常值得期待,我们拭目以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