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次元偶像》王嘉尔成首期学员 何炅、何冰实力推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2 12: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超次元偶像》

《超次元偶像》

  由优酷、芒果娱乐、艾德韦宣联合出品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6月13日将在优酷上线,“双何动力”何炅、何冰即将携手十位“超次元新星”冲破次元壁惊喜亮相,开启偶像养成类综艺真人秀3.0时代。

  “双何动力”携手打造偶像 王嘉尔成首期学员

  这档以“颠覆认知,重塑偶像”为概念的正能量偶像养成培养计划节目,由综艺界的“老大哥”何炅和“实力演员”何冰分别担任“总执事”和“总教习”的身份,从“双何”阵容上不难看出,这是一个何炅负责“推送宣传”,何冰负责“传道授业”,“双何动力”联手打造偶像的“王炸”组合。节目中,“和事老”与“不合适”合体花样教学员。在教学专业技能的同时,也会亲身传授娱乐圈生存法则,首次携手的“双何动力”如何将自己心得和经验传授给一群刚刚入行的新人,对观众们来说也是格外期待。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已然拥有百万量级粉丝的王嘉尔也将成为学员之一。本是偶像组合出道,具备一身良好的舞蹈、说唱功底,在国内多档综艺都已经展露拳脚,私下又与“执事”何炅有着不浅的交情。他的到来,想必定会给其他学员都带来不小的压力。而在这样一场“偶像改造计划”中他会有着怎样的表现,何炅、何冰又会传授他怎样不同以往的东西,这也成为了节目首播最大的看点之一。

  打造有别于市面上的、市场化偶像养成类真人秀

  而跟以往选秀节目不同的是,《超次元偶像》里的新人并不是默默无闻的素人,而是节目组从各大影视公司或者顶级艺人工作室中,精挑细选出来的10位最强新星。最强导师和娱乐圈最顶级资源的加持,以及最强新星的出色表现,《超次元偶像》将打造有别于市面上同类型的选秀节目,通过近乎残酷而又真实的娱乐圈生存实战和市场化考验,开启偶像选秀3.0时代。

  6月13日起每周二,优酷《超次元偶像》十位次元新星将肩负自己的梦想、“大佬”的期望、粉丝的憧憬,为了资源而不懈努力奋斗,接受一次次真实有效的职场考验,朝着全能偶像冲刺、进击,上演一场娱乐圈新星的偶像养成记,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