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擒狼》开播 蒲巴甲演“刺儿头”土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2 12: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北京广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马骁执导,蒲巴甲、刘萌萌、刘波、王佳宁、孙大川等主演的战争题材电视连续剧《擒狼》将于今晚登陆央视八套上星播出。青年演员蒲巴甲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英勇善战的“擒狼”剿匪大队队长黄一飞一角。一向以“硬汉鲜肉”形象示人的蒲巴甲,摇身一变化身成为西北糙汉,反差演绎“刺儿头”连长,演技获赞引期待。

  《擒狼》 蒲巴甲化身西北糙汉 英勇剿匪看点十足

  电视剧《擒狼》的故事在抗美援朝初期的甘肃展开,蒲巴甲饰演的男主角,甘肃籍的“刺儿头”连长黄一飞在启程前往朝鲜战场支援的途中临危受命担任“擒狼”剿匪大队队长,带领剿匪队肃清甘肃匪患。原本曾是土匪的黄一飞的在战火中不断成长为英勇战士,与团长周正阳和刘萌萌饰演的女主角胭脂马共同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荡气回肠的剿匪记。在剧中蒲巴甲一改往日帅气深情的偶像小生形象反差演绎西北糙汉“刺头儿”,与凶猛的土匪斗智斗勇,精彩不断看点十足。

  “刺头儿”土匪到剿匪英雄 蒲巴甲反差演绎演技获赞

  在剧中蒲巴甲饰演的男主角黄一飞是一位有着鲜明个性和反差的角色,原本是一名背负深仇的“刺头儿”土匪,经过千锤百炼,他在战争中成长洗礼,成长为一位满怀信仰的共产主义战士。不同以往在影视作品中看到的主人公形象,蒲巴甲给观众展现了一位有满怀赤子之心的“刺头儿”英雄,把剧中黄一飞内心的挣扎、历练和成长展现得十分到位。蒲巴甲的演技受到了导演及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蒲巴甲本人也表示饰演黄一飞这个角色是一次非常大的挑战,虽然曾经参演过很多战争题材的影视剧,但这个角色令他尤为印象深刻,也希望播出后他的表现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