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闪光少女》启动音乐计划 徐璐彭昱畅放声青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2 13: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安乐电影与音乐大神联合出品的青春热血校园电影《闪光少女》即将于7月28日上映。影片由金马奖编剧鲍鲸鲸磨剑6年,新锐导演王冉热血执导,鬼马搞怪、清新不落俗套的风格势必让暑期档刮起“另类”的青春片旋风。全片音乐特邀华语乐坛知名音乐制作人梁翘柏倾力打造。 一直在音乐上不走寻常路、力推精品的梁翘柏, 此次为《闪光少女》量身定制整套“闪光少女概念音乐计划”,别出心裁打造《闪光少女》六位主演,徐璐、彭昱畅、刘泳希、李诺、鲁兆华、韩忠羽结成“闪光爆裂民乐团”,更于6月9日爆出《闪光少女》「闪爆」首版概念曲《Show Me!》,6人6色演绎不一样的闪光音乐。

  《闪光少女》鲜声夺人 民乐混搭西洋乐玩出新概念

  作为电影《闪光少女》概念音乐计划的「闪爆」首版概念曲,《Show Me!》无疑是对电影本身发出的集结令。 银幕上青春无限的6位主演在现实中再组成闪光爆裂民乐团,齐献声电影「闪爆」首版概念曲,用歌声诠释“彻底的燃烧,完全的闪耀”。这首歌曲采取民乐“混搭”西洋乐的方式,将民乐的灵动与张力很好的和西洋乐融汇在一起,配合6位主演青春热血的演绎,闪光精神随音乐第一时间传送到每一个聆听者的耳朵里。

  《Show Me!》不仅是《闪光少女》的「闪爆」首版概念曲,更为《闪光少女》概念音乐计划的突破创新做下铺垫。 这次的概念音乐计划以电影本身的张力和意图传达的精神为源头,跳脱电影音乐套路,吸引各路音乐高手响应。而《Show Me!》则将电影中所有青春热血能量带到现实中,并用音乐的方式再度传达演绎。

  《Show Me!》尽情释放自我 闪爆团秘密排练青春舞步

  不同于以往的电影音乐,《Show Me!》也自带不走寻常套路的基因。将6位主演在大荧幕上对音乐的坚持和热血拉入现实,把“闪光爆裂民乐团”带到每一个人的面前。到电影上映再次回归大荧幕成为《闪光少女》成员。而整首单曲也传达出“尽情释放,有实力就要让全世界看见“的精神,第一次达成了电影与音乐、梦幻与现实的完美契合。 徐璐和彭昱畅更携众主创秘密排练准备了《Show Me!》的青春舞步,在电影宣传的落地活动中将于粉丝现场互动,歌舞齐动。

  值得关注的是,电影《闪光少女》所传递的闪光精神——“再弱小也会闪光,再奇葩也有伙伴!”将贯穿整个闪光少女概念音乐计划,《Show Me!》只是一个新鲜的开始,这个夏天还将有更多神秘唱将嘉宾闪光加盟,精彩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