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鱼儿与饺子相聚 萌娃相处逗趣爆金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12 14: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妈妈是超人2》

《妈妈是超人2》

   一直号称“七秒记忆”的小鱼儿平日和小伙伴们的相处总是迷迷糊糊的,在本期《超人妈妈带娃记》中,小鱼儿上演逆袭之战,交友力Max。见到包贝尔与包文婧的女儿饺子,“鱼儿哥哥”变身社交达人,对饺子鼓脸嘟嘴,看到饺子要走还爆出搞笑金句:“等会,我亲一口!”让胡可包文婧两人哭笑不得。

  因为要远行,包文婧带饺子来到胡可家“托付”宠物狗。刚按响门铃,小鱼儿就迫不及待的冲到门边,扒着门一直问:“是饺子妹妹吗?饺子妹妹来啦!”与此前“七秒记忆”不同,“鱼儿哥哥”看到饺子秒变暖男,一心想着饺子妹妹,还吃力拖出一大箱的“海洋球”玩具和妹妹分享。听到妈妈说要“对女孩子温柔”,呆萌的小鱼儿一点也不含糊,毫不犹豫的回答:“要!”。绅士的小鱼儿为了逗乐饺子,不断地凑近脸和饺子对视,饺子也是笑脸回应,两个小萌娃看来十分合拍。在小伙伴告别临出门一刻,小鱼儿直嚷着:等会儿!等会儿再走!不舍拥抱后更是大爆金句:等会,我亲一口!说完就碰了碰饺子的脸颊,暖萌一幕让包文婧和胡可哭笑不得。

  小鱼儿还将解锁怎样的爆笑技能?锁定芒果TV《妈妈是超人2》,每周四中午十二点带你见证萌娃成长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