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莫语者》发布会 郑罗茜搭档黎明变谈判女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2 11: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刘顺安执导,黎明、李凯馨、杨玏、郑罗茜主演的电视剧《莫语者》近日在银川举办了新闻发布会。该剧作为国内首部“一带一路”前行中安全官题材的电视剧备受瞩目,特别是该剧也是黎明时隔23年重返小荧幕的力作,因此发布会当天的媒体与粉丝都超级热情。而作为该剧主演的郑罗茜当天一身白色look格外耀眼,白色西装干练利落,与其剧中的角色相得益彰。

  该剧除了题材新颖,制作与演员团队阵容也是real强大,不仅有天王黎明出演,还请到了中国保镖之父、武警学院警卫系主任、警卫学科主创者之一的白宏江做武术指导和总策划,导演刘顺安执导。《莫语者》主要讲述了特种部队队员卫天(黎明饰)成为了莫语事务所负责人,经历了种种艰难的任务,其中就包括解除海外领事馆人员危机,帮助无国界医生抗击致命疫情等全新的题材,给观众们打开了另一道了解世界的大门。

  剧中除黎明饰演的卫天外,郑罗茜饰演的叶婉,是莫语者成员之一,因一次意外而失去了记忆,忘记了自己是谁,但却并没有失去其与生俱来的学霸基因,拥有极强的学习能力,精通心理学,金融物理,还是个法律专家,各种法律条文都倒背如流,同时也是团队的谈判女王,是团队的主力之一。据悉该剧还将在迪拜、摩洛哥等地取景拍摄,无论是从演员阵容还是制作团队都令人十分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