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更新《楚乔传》公子戏内戏外反差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12 14:2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赵丽颖、林更新领衔主演,吴锦源执导的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周一到周四每晚22点“青春进行时”热播。首周播出结束后,观众反响热烈,收视成绩亮眼,蝉联同时段卫视收视榜首,上线三天,全网播放量突破22亿,迎来暑期档开门红。男主角林更新细腻的眼神演技备受肯定,而多场精彩的动作戏发生在宇文玥的床榻之上,在观众当中也引发了讨论,笑称公子“床上”功夫了得。

  林更新“床上”功夫超强 斗间谍打世子撩楚乔

  剧中,由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性格沉稳冷静,平日里不苟言笑,但他的一腔热血与绵绵爱意都藏在了他的不动声色之中。《楚乔传》首周播出内容充实,其中,短短一周的播出内容里就有三场精彩的打斗戏份发生在宇文玥的床上。性感诱惑的女间谍樱桃床上露骨挑逗宇文玥,却暗藏祸心试图刺杀他,被宇文玥一眼识破之后,两人床笫之间大打出手,为观众带来一场血脉贲张的动作戏;宇文玥的好兄弟燕洵世子则携玫瑰上床以花撩公子,“基情四射”,一言不合就开打,上演两个男人之间的“床戏”,引发观众爆笑;而楚乔侍寝后,两人一早展开床上较量,你来我往,从床上打到床下,一场“清晨尬舞”甜度十足,也让人更加期待“星月CP”未来的走向。几场精彩的“床上”打斗戏,在网友之中引发热议,观众纷纷吐槽“为什么大家都爱玥公子的床”、“床戏扛把子就数小玥玥”。

  林更新戏内戏外反差萌 “浑身充满正能量”

  虽然剧中宇文玥腹黑内敛,但在曝光的拍摄花絮中,林更新在片场的真实状态则尽显呆萌羞涩,令网友大呼可爱。在导演示范女间谍色诱戏份时,林更新遭遇导演多次“扒衣”,面露“生无可恋”式苦笑,耳根红透,羞涩不已,并笑称要“传递正能量”;而在与导演讨论楚乔侍寝戏份时,他提出宇文玥不应该躺在床上,而是坐在床边,还开口吐槽说“这才多少集啊”,引发片场笑声一片。戏内深沉冷酷,戏外害羞逗比的林更新双面魅力爆棚,让网友不禁感叹“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新哥”、“青山院日常请再来500集”。

  相信随着剧情的发展以及在林更新与众多主创精彩的演绎下,《楚乔传》能够取得更加亮眼的成绩。共同期待每周一到周四每晚22点湖南卫视《楚乔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