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玮柏开启全面回归热潮 尽显多样反转魅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2 14: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挑战的法则》

  《挑战的法则》

潘玮柏

  潘玮柏

《挑战的法则》

  《挑战的法则》

  上周五晚,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挑战的法则》惊喜开播,潘玮柏与一众嘉宾首次开启挑战,节目中潘玮柏表现力十足,做游戏都认真投入,让人意外发现除唱歌以外还有如此可爱的一面。随着《挑战的法则》开播,潘玮柏正式开启霸屏模式,最近音乐、综艺齐开花,让人不禁期待他接下来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精彩。

  作为国内首挡艺人演艺竞技节目,《挑战的法则》采用《极限挑战》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独特的赛制及综艺阵容让节目未播先热。此次潘玮柏加盟其中,对于鲜少参加综艺节目的他来说是有压力的,但经过东方卫视的多次盛情邀请,最终决定接受挑战,也想把多样化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意外显露综艺才华 《挑战的法则》拉开回归序幕

  首期节目中潘玮柏在挑战任务时主动帮助队友完成任务,展现暖男特质。完成任务时,开心到触发体内的嘻哈基因,随时就能开唱,意外显露可爱的一面,引得网友强烈要求增加潘玮柏的镜头。而这只是潘玮柏回归的开始,在接下来的日程中,不止能看见潘玮柏在《挑战的法则》中展现才能,在《我们相爱吧》《中国有嘻哈》《来吧兄弟》等多档综艺节目中都会有潘玮柏的精彩演出。

  影视音乐齐上阵 重新出发掀热潮

  以《挑战的法则》作为起点,大家不止会看到大男孩潘玮柏,还会看到嘻哈天王潘玮柏、完美男友潘玮柏,这都是潘玮柏带给大家的惊喜,让你们看到之前从未展现过的他。而此次回归潘玮柏不止会在电视中霸屏,也会带着他的新专辑为华语乐坛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

  潘玮柏之前因为受伤曾暂时退出大家的视线,但他用这段时间来沉淀自己。此次用全新的姿态再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相信《挑战的法则》已经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可爱又不失温暖的大男孩。这场回归已经燃起,期待更多不一样的潘玮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