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吧兄弟》谢彬彬搞笑表情包新鲜出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2 14:51:50
时刻新闻
—分享—

《来吧兄弟》

  《来吧兄弟》

《来吧兄弟》

  《来吧兄弟》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轻娱乐真人秀《来吧,兄弟》正在热拍中,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谢彬彬孙坚、段博文组成“来吧兄弟团”现身录制现场。最新剧照大曝光,谢彬彬被大力士狂虐,尖叫连连,搞笑表情包新鲜出炉。

  谢彬彬与其他五位兄弟于比拼伊始站在擂台上,齐齐摆出炫酷的POSE意图挑战大力士。谢彬彬双拳紧握,很有把握的样子。头上一根发带随意的扎住头发,彰显青春与活力;即使站在队伍最外侧也掩不住出众的海拔;外穿的短袖与众不同,不知他拿到了何种护身神器。前一秒还是坚毅的眼神,下一秒就被大力士挑起。惊吓的谢彬彬紧紧抱住扶杆,唯恐摔下去。

  《来吧,兄弟》这档节目中究竟还隐藏着多少令人意外的关卡?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江苏卫视《来吧,兄弟》。谢彬彬正在拍摄悬疑剧《暹罗密码》,期待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