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急诊科医生》片花曝光 张皓然挑战全新角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12 15: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郑晓龙、刘雪松导演联袂执导,张嘉译、王珞丹、江珊、张皓然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共同打造的都市医疗题材电视剧《急诊科医生》首次曝光三分钟片花。短短三分钟内将急诊室里发生的各种惊心动魄及扣人心弦真实呈现。据悉,广受大众好评的演员张皓然,此次将在剧中饰演网络作家先先,以第三视角来亲眼见证急诊科里的“生死时速”,和“人生百态”。

  此次参演郑晓龙导演的电视剧《急诊科医生》对张皓然来说是一次全新挑战。此前不论是《红色青橄榄》里的“阳光大男孩”娄小杰,《明星志愿》里的“腹黑总监”王史鹏,还是《识汝不识丁》里的“暗黑主簿”崔炯,张皓然都以其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赞赏。

  被称为“工作狂”的张皓然工作起来常常是行程连轴转,但不管是生病仍然坚持拍摄还是累到在片场葛优瘫,张皓然丝毫不敢放松懈怠。张皓然坦言,虽然拍摄的过程劳累如“打仗”,但为了自己的热爱一切都值得。通过向前辈们学习,自己在演技上得到了提升,也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据悉,《急诊科医生》下半年将在各大卫视与观众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张皓然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