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拆弹专家”现身《超人访问团》 壮汉当场“下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3 10: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拆弹专家

  自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开播以来,诸位超人推手用平民的视角发掘身边的超人,不断刷新我们对生活的认知。第八期《超人访问团》中,两位超人将用“认真”二字征服所有观众。他们一位号称“有一万个娃娃的男人”,另一位则“用剪刀拯救世界”,二者势均力敌,究竟会上演力量的对决,还是技巧的较量? 今晚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精彩不容错过!

  从抓娃娃到抓女朋友 “任性”90后开挂人生

  首先亮相的是被父亲称为“任性”90后的抓娃娃超人,挂满全身的玩具娃娃不仅瞬间俘获了全场女性观众的心,也让在场的男性观众惊叹不已。据不完全统计,三年之内,他抓的娃娃远超一万个!而他狭小的房间内更是被娃娃包围,倒更是像一个玩具仓库。从电玩城的娃娃机中抓娃娃于他如探囊取物般容易,这样绝妙的“把妹”神技到底有怎样的诀窍呢?《超人访问团》搬来娃娃机现场开课,超人传授“甩爪”、“紧爪”的秘诀,团长更是技能速成,现学现卖,一击必中。这段教学视频分明比网上盛传的各种“秘籍”都要好用一万倍!不过,抓娃娃只是超人的超能力之一。这位“任性”90后已经从抓娃娃转行“抓女朋友”,开办了一个恋爱公司,还将事业拓展得红红火火,在场观众不禁感叹:能“抓女朋友”,他一定是开挂了。想不想成为合格的男朋友?单身汪能否学会“抓女朋友”?今晚抓娃娃“大师课”,不见不散!

  假“剪刀手”真英雄 拆弹专家玩虐壮汉

  我们常在影视中看到拆弹专家的身影,而由他们演绎的“最后一分钟营救”也格外惊心动魄。但是,第二位登场的超人却直指其中的Bug,就连《新警察故事》中的拆弹手段都是错误的!观众直呼“再也无法正视这些电影了”,难道这位超人是来“踢馆”的?

  其实,这位超人是拆弹方面的“行家”。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他身经百战,拆弹无数,不仅积累了丰富的拆弹经验,也凭手中的剪刀拯救了无数人的生命。其火眼金睛也是源于他对拆弹过程的熟知。节目中还出现“大事件”,排爆超人对壮汉“出手”,让他“伏地不起”,到底超人做了什么?排爆超人还现场科普炸弹常识,形形色色的自制炸弹模型一定会让你颠覆对炸弹的认知!不过,排爆超人不只是拆弹在行,“拆蛋”也是手到擒来。他手持三米长排爆杆,精确转移一枚枚鸡蛋,将“快,准,稳”展示的淋漓尽致,让人不得不佩服超人的过硬本领。他还带来最新的排爆“黑科技”小黑,让观众一饱眼福,而他与小黑的互动也带来属于排爆警察独有的温情。

  抓娃娃现场教学能否解救“单身汪”?小黑又是何方神圣?今晚21:15,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一起探秘超人的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