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刑侦剧《走火》开机 于毅再挑大梁担任男一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3 12: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于毅帅气警服亮相

  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李小平执导的电视剧《走火》,近日于青岛正式开机。主演于毅、高旻睿、周放、王佳宇等悉数亮相,为新剧开机揭幕。于毅此次出演《走火》中的男一号赵鹏程,是一个深藏不露的传奇神探。而在近期热播的《跨界歌王》中,于毅也是大放异彩,最终杀进半决赛。

  严厉师傅VS热血青年 戏骨新秀同台飙戏

  本剧以青年警察的热血成长为主线,将真实呈现出当代青年干警的生活、爱情、挫折、成长。于毅将演绎史上最严厉古怪的“师傅”赵鹏程,与高旻睿饰演的新晋实习警察谭阳,从新老警察最初的互看不爽,冲突不断,到一次次的生死大案将他们紧紧绑在一起,让彼此成为了最相互信任的伙伴和战友。严厉师傅“对战”热血青年,戏骨与新秀的同台飙戏 ,也为本剧赚足了看点。

  经典角色再升级 展露新一代神探干警风采

  在电视荧幕上,于毅曾塑造过多个经典角色,如《勇敢的心》赵舒城,《绝地枪王》那五常,《打狗棍》二丫头,《灵魂摆渡》赵吏等等。对演戏,于毅一向“过分认真”。对其他事情,他也是精益求精,力求做到最好。现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大型明星跨界节目《跨界歌王》,他亦是做了充足的准备,不俗的表现和完美的呈现让他短时间内便又圈粉无数。

  《走火》是一部弘扬正能量的青春励志刑侦剧,相信对每个角色都有独特见解的于毅,此次也必将会为我们再次展露出新一代神探干警的风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