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彦霖《楚乔传》宇文怀太坏了 一言不合就使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3 12:10:27
时刻新闻
—分享—

  古装传奇励志大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宇文怀撕楚乔等针锋相对的剧情播出,王彦霖饰演的宇文怀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因自带“表情包”的人物属性,不仅给剧情加足笑点,王彦霖本人也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而王彦霖无论是眼神动作、一颦一笑一回眸,都让宇文怀这个角色迅速成为观众和网友的热议对象。

  《楚乔传》自开播以来,该剧收视率和网络点击量成绩斐然,在多部暑期档大戏中遥遥领先。剧中,王彦霖饰演的宇文怀是一个为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他的人生目标明确、性格执着刚毅,还有一身的高超武功,冷峻而又拽拽的外表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男神气场。而这个人物角色的复杂性也远超过同剧的任何一个角色,但随着剧情的进展,观众却越发感觉到这个一心刁难楚乔的人物,似乎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其悲剧的命运。

  作为当下风口浪尖的大反派,王彦霖饰演的宇文怀在剧中的每一个细节都透着阴狠毒辣,每一个微笑背后都能看到一丝狠毒,让人看的后背发凉。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宇文坏使诈引楚乔进罪奴所,楚乔临危不乱反而骗过宇文怀,引诱锦烛与其对质,并设法挑拨宇文怀与锦烛,宇文怀不愿放过楚乔,想要动手时燕洵赶到相救。无数网友虽然对宇文坏痛恨不已,却很理智的表示“宇文坏太坏了,虽然忍不住要骂他,但还是要承认王彦霖演的不错。”

  观众们对于宇文怀这个角色的喜爱,已经毫不意外地转嫁到了角色扮演者王彦霖身上,不仅在《楚乔传》开播后的这些日子里,其个人微博评论转发量比往常增长了几个数量级,各种关于《楚乔传》的话题里也充斥着关于王彦霖本人的话题讨论,而在各种人气指数榜单上,王彦霖的排名大有上升的势头。

  对于很多演员来说,是排斥演坏人的,因为会招来很多骂声,而且坏人比好人更难演。王彦霖表示,自己并不排斥演坏人,因为他本来就是一个喜欢挑战自我的人,虽然好人演起来得心应手,但坏人对他而言更有挑战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