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酷超级剧集《囧女翻身之嗨如花》第二季收官

来源:光迅网 作者:罗雄 编辑:胡弋 2017-06-13 16: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由优酷独家上线的超级剧集《囧女翻身之嗨如花》第二季正式收官,迎来Happy Ending。《囧女翻身之嗨如花》改编自紫鱼儿的暖爱小说《hi,如花》,由新锐青年导演蔡聪执导,新生代演员祝绪丹、赖艺主演。自优酷上线以来,自带暖萌属性的《囧女翻身之嗨如花》就吸引了大批“如花粉”。截至目前,两季在优酷的总播放量已经突破2亿。

  随着《囧女翻身之嗨如花》第二季在优酷的收官,如花(祝绪丹 饰)和文初(赖艺 饰)之间的爱情纠葛也终于尘埃落定,迎来完美的结局。与第一季的懵懂、冲动不同的是,在第二季中文初逐渐成熟,为了追回如花,全面开启撩妹模式。取得阶段性成功后,文式夫妇狂撒狗粮,把秀恩爱发挥到了极致。没过不久,俩人遇到了非要拆散他们的文母,文母对俩人恋情的干涉,也让网友忍不住吐槽“真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富二代母后”。

  然而,生活总是充满意外,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双胞胎弟弟似玉没有等来替换的心脏就离世了。面对似玉的离开,如花深受打击,竟然不辞而别。对于似玉小哥哥的下线,网友也集体泪奔,“哭光了一包抽纸,只想给编剧寄刀片”。随着如花的离开,文初也体会到了成长的代价,在自我成长的同时,他也没有放弃寻找如花。历经三年,文初终于跋山涉水找到如花,还送上了来自似玉的毕业惊喜。最终,文式夫妇如愿和好,身边的小伙伴们也都成双成对,有了完美的结局。面对这样的结局,吃瓜网友纷纷表示满意“要是似玉能活过来,那就更完美了”。

  目前,超级剧集《囧女翻身之嗨如花》第二季全集已经在优酷独家上线。此外,优酷正在热映《楚乔传》、《寒武纪》、《热血长安》第二季、《龙珠传奇》等“超级剧集”也好评如潮。与此同时,《美少年学社》、《花儿与少年3》、《2017快乐男声》、《脑大洞开》、《晓说2017》、《了不起的匠人》第二季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综艺也成为全网吸睛亮点,备受网友追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