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海》亮相2017企鹅影视电视剧年度发布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14 09:29:4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2日,企鹅影视电视剧2017年度发布会在上海召开。活动现场发布了历史、玄幻、悬疑、都市、爱情等多题材的几十部优质电视剧,吸引了全国多家媒体及影视机构参与,盛况空前。

  著名导演张黎、管虎,著名制作人南派三叔、白一骢,著名演员吴磊等出席了发布会,可谓星光熠熠。备受关注的《沙海》主创团队也齐齐亮相,白一骢作为代表上台发言,解读角色命运和剧集制作的思路。

  青春幻想题材的故事,情节多以主人公的冒险故事为主。在《沙海》的筹备前期,谁将坐镇主演“黎簇”,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最后吴磊众望所归,出演这一角色。发布会上,《沙海》原著作者南派三叔大方提起:“黎簇这个角色,之前在网上有很多的人选推荐,吴磊呼声很高,选择他这次应该不会有疑议。”白一骢也赞成南派三叔的观点,表示吴磊非常符合自己心中黎簇的形象,并夸赞吴磊是目前的青年演员中,演技、形象等方面都非常出众的。

  主演吴磊表示,自己也很想演现代剧,并且本身就喜欢探险、喜欢极限运动,想在这部剧里,能多挑战些动作戏,同时觉得《沙海》的制作班底非常专业,黎簇这个角色也极具吸引力,与他以往饰演的人物有着很大的区别,能够找到新的突破。

  “青而不轻”似乎是这个剧创团队的核心词汇,所有主创人员都处于行业里的朝阳年龄,青春正好。白一骢、南派三叔、吴磊都可以称得上是他们所属领域里的“小鲜肉”,但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有了前作的积淀,让人更有理由相信,这部九月开机,明年上映的《沙海》极有可能成为另一部“现象级”剧作。

  南派三叔和白一骢的合体,总是频频带给观众惊喜,不断用高收视、高点击、高热度的霸气“三高”,逐步奠定“精品网剧”的品牌地位,两位此次的再度合作,不仅赋予了《沙海》IP全新的价值意义,同时也为IP生态战略部署做了多向延展,承载了更多观众的热切期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