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冰首度参加真人秀 当场揭穿“假晕”选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4 09:54:50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国内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正式上线与观众见面。“双何动力”组合——“实力演员”何冰、“综艺大咖”何炅分别以“总教习”和“总执事”的身份参与其中,负责十名“超次元新星”的偶像进阶培训。何冰真人秀首次触电就以真实真诚的态度给了观众一个印象深刻的开场,当场揭穿“假晕”选手,面对情绪极度抵触的选手更是以诚恳真挚的态度打动选手和观众,堪称全场“金句王”。

  首次触电真人秀 不惜“黑面”揭穿选手

  作为国内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立意和形式都十分新颖,摒弃了以往的海选套路,直接从各大经纪公司、明星工作室中推选出来的优质新人进行筛选与进阶,跳过了从素人到明星的打造过程,直接采取了从艺人到偶像的高阶模式。而在首期节目里,“十六进十”淘汰制更是令两位“何老师”和选手们都倍感压力。为了进一步争取更多的热门娱乐圈资源,各位学员可谓是使出十八般武艺。

  现场有选手为了博得关注采取了现场“假晕”的方式,让“总教习”何冰和其他学员倍感不适,也令观众心目中“老大好人”何炅也倍感失望。面对选手的做法何冰不惜在自己的首次真人秀节目录制中直接“揭穿”严厉批评,丝毫没有想过首秀“黑面”将会给自己带来的影响,震怒难掩自己对这群年轻孩子们的期待与心疼。面对残酷的淘汰,一直指导学员进行练习的何冰虽然当时故作“狠心”,但在后来的采访中表达了对学员的不舍与鼓励。

  “投胎式表演”的炼成 收获观众“别样”喜爱

  《超次元偶像》是何冰的综艺首秀,但是他在里的表现里真挚热诚,更是金句频出,无论是“不要脸就是要脸”还是“技巧诚可贵,经验价更高,若为真诚故,两者岂可抛。”都让观众眼前一亮,感叹终于在节目里看到了 褪去“角色性格”之外,对表演艺术追求极高的何冰。他对学员们的严厉与循循善诱,无疑不是他所受到的表演教育以及多年经验产生的深远影响,不少观众表示终于懂得了何冰的“投胎式表演”是怎样炼成的。

  作为一个观众心目中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演员,首次担当“总教习”的何冰在节目中认真态度真诚的表达都显得十分可爱。不仅能够一语中的地指出每一个“孩儿”的优点与不足,同时对“孩儿们”的表演都给予了极具耐心的启发和开导,弹幕里不乏网友幽默表示别样喜爱:“好想被何冰老师训导,我是不是有病……”,同时也让观众大呼“想和何冰老师学习”、“要是我们老师这么认真、教的这么好,我早上北大了”。

  偶像的炼成之路才刚刚开始,下周的《超次元偶像》里,言传身教的何冰老师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金句”与“神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