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次初恋》定档8月25日 女神朱茵将热吻七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4 12: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二次初恋》剧照朱茵杜天皓深情相拥

  由青年导演戴玮执导,朱茵、杜天皓、王志飞领衔主演,黄征、王嘉宁、夏志远、邰智源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奇幻爱情喜剧《二次初恋》正式宣布定档8月25日七夕档,并在同一时间发布了概念海报与概念预告。作为最契合“七夕档”的奇幻纯爱电影,不仅有一众实力戏骨与青年偶像同台飙戏,更有一代女神朱茵惊喜回归,可谓诚意满满。朱茵自婚后宣布息影,至今距离上一部大银幕作品已有六年,此次回归献出“回归初吻”,令众多影迷激动不已大喊期待。凭借爱情、奇幻、喜剧等众多元素的完美融合,该片也被网友封为七夕档必看之作,势必带给观众们一场难忘的真爱之旅,度过一个最奇妙的七夕。

  概念海报预告双发 朱茵一吻引遐想

  本次曝光的首款海报充满了奇幻色彩,象征时光的沙漏立于正中,从沙漏底部不断向外喷涌白沙,形成沙海,令人仿佛置身茫茫时间荒流,没有始终,没有边界。而素色之中,一朵粉色昙花出现在沙漏里,从枯萎中逆时而上,傲然盛放,隐喻爱情如昙花般易逝,却又强大到破万物而不败。这正是传达着片中“唯爱妙不可言”的真谛,让人不禁对主角们的情感产生了好奇,究竟他们经历了怎样的“二次初恋”?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中,一代女神朱茵睽违多年携爱归来,上演一场不可思议的爱恋。片中朱茵首度挑战主妇角色却依然不失女神风范,不仅有皎洁月光下浪漫起舞,一颦一蹙都令人动容疼惜,更有女神银幕再爱,一句“我在哪?伴你一生”让人浮想联翩,感动不已。末尾惊现动情之吻,令一大票粉丝着急大呼“女神怎么可以被亲,太犯规!”。短短30秒的预告片剧情充满张力、情节扑朔迷离,女神朱茵成为所有人好奇心的焦点:那个追求真爱的“紫霞仙子”,这一世究竟又经历了怎样一段耐人寻味的爱情?想要进入影院一探究竟。

  定档七夕浪漫来袭 朱茵疑陷三角恋

  电影《二次初恋》讲述的是气质舞蹈女神叶兰(朱茵)与遭遇中年危机的丈夫路建国(王志飞)在结婚纪念日大吵一架,路建国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与此同时,素未谋面的侄子路大民(杜天皓)走进了叶兰的生活,不仅跟年轻时的路建国十分相似,还跟叶兰默契共舞。这一切不禁让叶兰怦然心动…

  “紫霞仙子”朱茵在新片中突破自我,挑战高难度舞蹈,为配合影片出演,不仅苦练舞技还特意为此进行系统化的学习和训练,希望能更准确地诠释角色,为观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紫霞仙子”。同时,朱茵在影片中魅力依旧,上至40岁成熟型大叔为她着迷,下至20岁小鲜肉与其浪漫共舞,甚至上演大叔鲜肉同时追求朱茵的戏码,大大提升了影片的期待值。

  紫霞曾说:“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彩祥云来娶我”,而今,在这部片子里谁又会是紫霞的盖世英雄呢?该片已定档七夕佳节与大家见面——紫霞已待,差你来娶。

[NextPage]

  《二次初恋》剧照朱茵饰叶兰

[NextPage]

  《二次初恋》剧照杜天皓饰路大民

[NextPage]

  《二次初恋》概念海报沙漏之花版

[NextPage]

  《二次初恋》概念海报沙漏之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