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摇滚萝莉”李觅唐甜美发声 清新《薄荷糖》沁凉一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14 13: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李觅唐,灵犀小歌手,以可爱的模样,治愈的童音得到众多粉丝喜爱及专业老师的认可。今年6岁的李觅唐嗓音不仅甜美更加温暖,她用音乐让大家感受着孩子的世界孩童的力量。射手座的她,活泼开朗,时而乖巧时而鬼马,本真纯净的声线无需打磨自然传递着融化心灵的童真温暖。

  近日,李觅唐推出了包含《薄荷糖》、《我们的梦》两首歌曲的新专辑。这两首歌曲琅琅上口,让人听过便会不自觉的哼唱起来。《薄荷糖》这首歌曲唱出了她的独特与安定,就像清凉又带着特殊的香气的薄荷糖一样,不同于棉花糖的柔软、彩虹糖的绚烂,却让人钟爱它的清新。而《我们的梦》则唱出了她对梦想的和未来的坚定,和她小小的身体里所蕴含的大大的能量。两首歌曲表达的内容虽然不同,但都让人感受到了真实的李觅唐,极具感染力。

  这首两首歌的词曲创作来自Mr.S乐团,Mr.S乐团是DEMO LUCK旗下的大陆乐团,于2013年成立,一年后发表单曲《祝我们的青春》,单曲在刚刚推出便受到业内人士和广大歌迷的认可和喜爱,而后创作的单曲《特工S》、《遇见英雄》等也被歌迷奉为经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