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俊凯留言董子健要当声乐老师 网友:太萌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14 13: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王俊凯留言董子健”的话题抢占了热搜榜单第一的位置,原来是在6月10日年中盛典上,董子健聆听王俊凯演唱后当即发博:“第一次听现场就成迷弟了。”王俊凯也迅速回复:“我来给你孩子当声乐老师!”一来一往有爱互动令不少网友直呼:“小恶魔组关系太好了!”而两人在《高能少年团》中友情升温的点点滴滴也被扒出。

  其实,王俊凯和董子健的性格实在有些“南辕北辙”。在《高能少年团》第二期节目中,董子健在百米高塔上瑟瑟发抖,王俊凯却遥望大海有感而发:“大海啊~大海……既然绳子注定会抖,不如我现在抖抖让大家适应下!”吓得董子健连声叫停。

  然而,随着节目一期期播出,两人却出人意料地越来越“黏糊”。在第七期节目中,王俊凯、董子健来到古代(横店)执行“穿越任务”。同样机智的两个人时而一搭一唱哄骗宫女获取线索,时而通过眼神交流执行“挟持五阿哥”计划,默契程度令不少网友笑喷。

  而从那以后,王俊凯、董子健似乎达成了“永远结盟”协议。挑战过山车时,王俊凯宁可浪费自己的任务时间,也要当心理辅导员鼓励董子健玩过山车。玩“捣蛋游戏”时,王俊凯明知小董很容易“对付”却坚决不将他写在对手名单上。而一场“深夜护蛋”游戏中,董子健意外找出被王俊凯藏匿的蛋,竟倍感自责无颜面对小凯!

  虽然以节目录制为始,王俊凯、董子健两人的友谊却维持到了生活当中。如今两人频频有爱互动,更许下“当你孩子声乐老师”的诺言,不少网友直呼:“等着小凯给董子健当伴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