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学霸!奶茶妹妹英语六级成绩单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16 09: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章泽天

  章泽天,1993年出生于南京,2009年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奶茶妹妹”。2011年,章泽天就读清华大学。但外界一直谣传她大学挂科,2015年7月12日,章泽天于清华大学正常毕业,并未出现传言的“挂科”情况。

  6月15日, 章泽天Fans团在微博晒出了章泽天在大学时英语六级成绩单,以此预祝即将考试的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章泽天英语六级成绩单

  在成绩上,显示奶茶妹妹的六级成绩为541分,其中听力174分,阅读203分,写作和翻译164分。541分在六级考试中是高分,看来奶茶妹妹是妥妥的学霸啊!

  相关报道:

  厉害了刘太!章泽天与比尔盖茨吃饭全程飙英语

  时间:2017年03月26日11:08:20

  章泽天与比尔盖茨

  3月25日凌晨,“奶茶妹妹”章泽天在网上晒出几张与美国企业家比尔盖茨的合照,并写道:“早上刚刚上线了公益物资募捐平台,晚上就趁机向盖茨大大分享我们的点子。让世界看到中国公益创新!”

  照片中,章泽天与众人侃侃而谈,全程用英语,而在饭桌上的比尔盖茨眼神亮了。

  章泽天与比尔盖茨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女孩子要多读书啊,气质装不出来的”、“别人的二十几岁”、“章泽天人美且才华横溢”、“奶茶妹妹真是目光的焦点”。

  比尔盖茨眼神亮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