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姐姐好饿2》小S上演摇滚夏日 宣言获范晓萱青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6 09: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言

宣言

宣言

  随着《姐姐好饿2》的持续热播,在6月15日的第五期节目中迎来了伍佰和范晓萱两位音乐大咖摇滚开场,卓尔经纪旗下艺人宣言也作为型男帮厨暖心登场,一同助阵小S的夏日轰趴。

  专注治愈“有聊效”,宣言获称“呆萌小当家”

  在节目形式上,《姐姐好饿2》延续了上一季的“美食+访谈”主题,同时加入八卦、情感、游戏等新鲜元素,着力打造美食治愈系网综。继大S、林志玲、谢霆锋等男神女神纷纷亮相节目后,昨晚伍佰和范晓萱的到来则为节目开启了一场摇滚派对,音乐和美食碰撞出了奇妙火花。除了每期都邀请一位男神和女神参与节目录制以外,六位型男帮厨的加入也为节目注入了荷尔蒙活力,其中,被冠以“呆萌小当家”称号的宣言凭借突出的个人魅力一经上线就斩获无数好评。

  “宣萱”合璧,宣言助力范晓萱烹饪暖心料理

  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范晓萱面对两位型男帮厨毫不犹豫地将宣言纳入自己的阵营,笑言两个人名字中都有“宣”字。宣言则发挥暖心本质,陪同范晓萱挑选食材、处理珍珠鸡,一同完成了一道充满爱的麻油鸡,成功攻陷伍佰和小S的味蕾。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宣言不仅参演过《热血尖兵》、《转身说爱你》、《女子特案组》等知名影视作品,塑造过张小武、阿庞和罗浩等个性鲜明的荧屏角色,生活中的他还是一个擅长烹饪的居家型男,其美食系列节目《宣言食堂》在微博中频掀热潮,引起了广泛关注。此次加盟《姐姐好饿2》对于宣言来说既是机遇,也是仿若回家般的享受和游刃有余。

  每周四晚八点,锁定爱奇艺《姐姐好饿2》,陪你一起度过最美味的“聊效”时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