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就匠变新家》李晨“强留”纪念墙 多套方案打造“完美阳台”

来源:腾讯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6 10: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大型网络空间改造综艺真人秀《就匠变新家》于腾讯视频播出第三期节目。嘉宾李晨频出改造难题,业主七口之家渴望多功能阳台,设计师“迎难而上”打造完美方案。网友弹幕刷屏:“刷新生活如此简单!”

1.jpg

  李晨舍涂鸦墙“为难设计师 朱桢调侃薛之谦收集鞋垫

  《就匠变新家》第三期邀请“潮牌男人”李晨坐镇,而网友观看节目后发现:“李晨不是来帮业主的,他是来找设计师帮自己的!”李晨表示想将即将拆除的办公室内一堵独具纪念意义的涂鸦墙完整保存,令现场集体陷入头脑风暴。设计师赖维国提出对墙壁摄影留念,并等比装裱成画的想法,收获众人一致好评。

2.jpg

改造前

3.jpg

改造后

  李晨随即展示了自己收集十多年来的运动鞋藏品,获封“最鞋门”嘉宾。朱桢趁机调侃:“李晨收集鞋,薛之谦负责收集鞋垫!”引发爆笑。运动鞋数量一多,如何摆放便成了难题,七位设计师积极为其出谋划策,甚至有人建议将运动鞋作为装饰品悬挂于天花板上,脑洞大开。

4.jpg

  业主一家七口力求完美阳台设计师多种方案不负所托

  李晨希望能将珍贵回忆完美保存,本期业主一家七口则希望能在一个“完美阳台”创造美好回忆。业主家的阳台原本略显拥挤杂乱,而他们却把它当成了全家休闲放松的重要空间,过多的附加功能导致在此晾晒衣物都变得十分不便。网友纷纷拭目以待:“阳台还能改出花样?求指教!”

5.jpg

  设计师牛玮楠的方案名为“星竹”,仰可观星,席地而坐可品茶,令业主眼前一亮,可惜当即便有设计师打脸称:“古色古香晒衣服不奇怪?”最终设计师任萃获得业主青睐,她打造出一个美丽的“空中花园”,不仅为家中每个成员安排了活动区域,更贴心地依据干湿分离进行了空间划分,花草向阳生长,整个阳台生机勃勃。

6.jpg

  《就匠变新家》成功为业主改造“完美阳台”,一家七口其乐融融的新生活就此展开。“空间小改造,生活大不同”,6月22日腾讯视频12:00,第四期《就匠变新家》依然不容错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