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乔传》热播 赵丽颖遭坏公子王彦霖残暴手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6 12:0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湖南卫视热播大剧《楚乔传》正在热播,剧中虐心的戏码引来了许多人的关注与热议。剧中,王彦霖饰演的宇文怀凭借俊朗的外表和冷傲的野性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他还因此被冠以“坏公子”之称。许多网友纷纷戏称,王彦霖的杀伤力太大,“坏公子”已成功逆袭“暖男”,俘获众多少女心。

  “坏公子”王彦霖残暴手撕赵丽颖林更新

  在《楚乔传》中,通过王彦霖极具表现力的演绎,“宇文怀”被塑造得极度残酷暴虐。他的一切行为都是为了争夺家族一席之位,以至于每次出场的霸道气焰都让人不寒而栗,其伤害人的残忍手段也让人咬牙切齿,痛恨至极。从派锦烛陷害楚乔到与宇文玥作对,无一不展现宇文怀计谋之高明,手段之残酷。难怪王彦霖在此前发布会时表示入戏的观众“轻拍砖”。

  此次饰演暗黑感十足的角色,王彦霖表示,表演过程并不轻松,“我不仅仅是去模仿或者扮演一个壳,更要把那颗黑暗的心装到自己的身体里面,才可以让这个角色成立。”剧中,王彦霖的表演颇有挑战性,既有歇斯底里的神经质状态,又有血腥之下的点滴温情。王彦霖坦言:“每一次要演得比较极端的时候,那个感觉很难去形容,演完都要靠深呼吸来平复一下情绪。”

  王彦霖颠覆演技演反派 表情包掉一地

  王彦霖在荧屏中给人的一贯印象都是大长腿暖男,不想在《楚乔传》中“惊天逆转”,饰演的怀公子极其暴躁,一言不合就变身“反派表情包”,其大笑、发怒和面目狰狞的表情包系列被网友截取并发表在网络社交平台上,为此王彦霖调侃到:“颜值低的可怜!”。让不少粉丝纷纷留言“看你演反派都蜜汁喜感”,“哥哥,你要在自黑的道路上走多远”。

  《楚乔传》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口碑指数甚是喜人。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宇文怀命运将何去何从?是否会放下心中的恶魔,另觅他途?更多未知就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为观众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