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程彬白衬衫清爽出席活动 惊变烟熏妆终结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16 12:14:49
时刻新闻
—分享—

李程彬

  6月15日,李程彬出席某品牌活动,白衬衫外搭短款橄榄绿小外套,驼色工装裤,脚踩运动鞋,清爽休闲风帅气亮相。在电视剧《求婚大作战》中饰演肖伟哲老师的李程彬,再携手陈都灵现身活动现场,化身“小清新情报员”上演脑力对决。

  互动环节,李程彬和陈都灵比拼现场化烟熏妆。起初李程彬有模有样地拿起眼线笔开动,没想到化着化着就成了惨不忍睹的熊猫眼,最后还“画龙点睛”在女搭档脑门上点缀了个“烟”字,典型直男化妆“车祸现场”,却被眼尖的网友发觉神似动漫人物我爱罗的形象。

  而在接下来的做鬼脸游戏比拼环节,李程彬更是投入,斗鸡眼、翻白眼、舌尖触鼻头等脸部技术动作,被他发挥到极致,令人忍俊不禁。他幽默解读自己精彩的面部表现,“很抱歉给刚刚的女搭档化了那么丑的妆,只好把自己也扮得丑一点,希望她能忘掉刚刚垮掉的一段,开心一些”。李程彬亲切开朗的性格,没包袱放得开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笑声和喜爱。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