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蛇传》横店杀青 再续经典千年之约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6 12:3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东阳菩提一梦影视、东阳悦文嘉瑞影视、北京艺能星影视以及江苏海润影视联合出品,孙骁骁、路宏、张天阳、王嵛、夏灵溪领衔主演的神话爱情巨作《白蛇传》于横店正式杀青!

  西湖情深 《白蛇传》圆满杀青

  春分绵雨时节电视剧开机,一直备受外界关注,经典传说再上荧幕,对创作团队来说是一次挑战,但是,正是怀着对经典崇敬之心,想要弘扬白蛇传说,让年轻一代的观众也了解传统文化,所以无论质疑还是褒扬,都是对传统故事的关注。

  全剧组演职人员一起从严寒熬到酷暑,不分昼夜,只为呈现中国经典爱情传说之一的白蛇故事。而在保留源远流长的传说韵味同时,也加入了原创血液,故事虽会有改变,人物性格也会的更加丰富,但是白娘子和许仙的惊世骇俗的爱情故事依旧是电视剧不变的核心,创作团队也会挖掘白蛇传背后更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千年不朽 虔心创作精益求精

  从目前官方曝光的人物标语来看,短短的十几个字,就向观众传递了人物的命运走向。例如白娘子标语“相见争如不见,有情何似无情”,千年修炼人形的蛇妖和凡人的爱情,注定要遭受曲折,红尘结缘,却难以长相厮守。而许仙的标语“世间无限丹青手,一片伤心画不成”更是将两人爱情的命运落点为“不成”二字上,倍感无奈之情。那么在新版《白蛇传》里,白许两人会经历怎样劫难呢?除了观众熟悉的法海,小青等经典形象之外,新加入的魔王松烨、狐妖姜儿、黑山老妖、八大王等角色也会增添观剧新鲜感。

  《白蛇传》虽然已经杀青,但是剧里人物的故事还在继续,电视剧衍生出来的五部番外电影将于本月20号开机,五部番外电影主要围绕龙吉公主、小青、法海、九尾狐、黑山老妖,他们跟白蛇传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百转千回,终因情系在一起,他们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动人心弦的故事呢?白蛇传的故事感动了一代又一代的观众,相信番外电影也会一样。

  据悉,电视剧《白蛇传》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不久就能跟观众见面,千年不朽的神话传说,一定会给你带来感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