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别有种》沙漠杀青,展现特警反恐最强风采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6 13: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6月14日,公安部特警题材网络电影《特别有种》在内蒙古阿拉善盟杀青。该片由艺能星影视和腾讯视频共同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魏冠男、奇凌、洪芳、闻博、刘思莹等主演,是一部讲述公安特警“血狼突击队”霹雳反恐的热血动作电影。

  本片讲述了公安特警“血狼突击队”破坏自杀式炸弹袭击、粉碎恐怖组织惊天阴谋的热血战斗传奇。摄制组历时18天、辗转700公里,全力打造一部高质量、高内涵的网络电影精品。

  真枪真爆炸,打造最精彩战斗场面

  为了打造高品质作品,本片展现了大量最精良的特警装备。从最基础的服装和道具,到最抢眼的枪械和车辆,全方位完美再现了公安特警的风采。其中像警枪、警车和装甲车这样的核心道具,更是直接借用到了当地特警的现役装备,使全片的真实感和紧张感更加接近真实的反恐战斗。

  特别令人期待的是,影片分别取景城市、基地、荒漠等不同地形地貌,最大程度展现反恐任务的多变性和复杂性。尤其是城市的段落,直接取景闹市区购物商场,展现了最真实紧张又最令人恐惧的恐袭场景。同样,片中的爆炸场景也全都是颇具风险的真实引爆,而这一切都为了营造出最真实的战斗气氛,拍摄出最震撼的视觉效果。

  全专业团队,塑造最真实特警形象

  联合摄制的金石影业拥有国内顶尖的军事专业团队,从战术动作设计到爆破等特效研发都具有丰富的经验。包括导演靳浩在内的许多成员都是退伍军人,更有曾经实战杀敌的前特种兵,因此特别擅长军事枪战题材的拍摄制作,能够打造最真实、最惊心动魄的战斗场面,展现最热血、最有血有肉的英雄形象。

  本片还得到宝鸡公安和阿拉善公安的大力支持,为剧组的顺利拍摄提供了关键帮助。他们不仅为拍摄提供了枪械车辆等重要道具,而且不分昼夜、风雨无阻地协助剧组进行场地协调和现场秩序维护,展现了钢铁般坚强的特警战士亲民助民的公仆本色。

  反恐锄奸尽显英雄本色,舍生取义铸就特警忠魂,期待尽快目睹让人血脉喷张的特警最强风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