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于正新剧《延禧攻略》开机 秦岚佘诗曼曝黑白试妆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16 16: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延禧攻略》黑白试妆照

《延禧攻略》黑白试妆照

《延禧攻略》黑白试妆照

《延禧攻略》黑白试妆照

《延禧攻略》黑白试妆照

《延禧攻略》黑白试妆照

《延禧攻略》黑白试妆照

《延禧攻略》黑白试妆照

  6月16日,由欢娱影视出品的新剧《延禧攻略》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总制片人于正、导演惠楷栋携主演秦岚、聂远、吴谨言、许凯、苏青、王冠逸、洪尧等出席了开机仪式。开机仪式现场,“天公作美”下起小雨,天气清凉舒适,女演员们均梳起了旗头,聂远和许凯则以清朝长辫亮相。据悉,这是一部以清代乾隆朝为背景,讲述了少女令妃魏璎珞在宫廷一路“开挂”由小宫女逐渐晋升的故事。

  造型精致还原清中期历史原貌 细节处尊重历史彰显匠心

  剧照曝光了主演秦岚、佘诗曼、聂远、吴谨言、许凯的黑白试妆照,女性造型显得颇为精致用心,一改很多清宫电视剧中错误地将晚清时期女子“大拉翅”发饰搬上荧屏的不走心举动,而是根据真实历史记载,将“两把头”这一满族妇女最具有代表性的发式展现观众面前,而“一耳三钳”的造型设计更是从细节处还原了满族女子真实习俗,据史料记载,满族妇女流行一个耳垂上悬挂三件坠饰,这是满族妇女所必须遵守的习俗。秦岚与佘诗曼的服饰也各具特色,“娴妃娘娘”佘诗曼手持圆扇低眉浅笑,深色圆领服饰净穆而素雅,“皇后”秦岚则浅色服饰入镜,彰显出皇后的高贵典雅。与时下千篇一律的“韩式一字眉”不同,女演员们眉形全部换成古典气质的“柳叶弯眉”,妆容也并非“烈焰红唇”,而是淡雅清新妆,不少网友表示:“这才是属于我们国家真实的古典美女。”而“乾隆爷”聂远头戴精致冠帽,化身面如冠玉的翩跹美男,而“傅恒”许凯则头戴清朝官员的凉帽,深情凝望。

  众主演敬业投入全心备战 不畏“炎值”演员将酷暑飙戏

  现场,“帝后CP”秦岚、聂远双双现身,“娘娘”头顶绿花旗头亮眼抢镜,而聂远以长辫出镜,吴谨言和苏青均以旗头装扮亮相,显得俏皮养眼。许凯则长辫配以褐色清代服饰,显得帅气威仪。总制片人于正现场也表示:“我是以清宫戏起家的,这几年先后尝试了《朝歌》、《凤囚凰》等不同朝代、不同风格的作品,这次时隔多年重回清宫戏,希望带来更大地突破,加入自己对清宫剧更深层地理解。”开机正值盛夏,酷热高温加上古装厚重的服饰,给所有演员带来了巨大的考验,能不能在这样躁热的季节让自己的内心“降温”演好角色呢?演员们对此也纷纷表示:“请大家放心,不会畏惧这些困难和挑战,只希望能这部好作品早日奉献给大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