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变形金刚5》正版衍生品长沙首发 经典IP再掀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夏君香 2017-06-18 12: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变形金刚5》正版衍生品发布会现场,擎天柱和大黄蜂的表演。

模特展示《变形金刚5》正版衍生品。

  红网长沙6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说起变形金刚,那一定是很多80后的童年记忆,从动画片到系列电影,一次又一次掀起“变形金刚”热潮,征服了无数影迷。

  为了给《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宣传造势,6月16日晚,长沙万达影城在开福万达广场举行《变形金刚5》嘉年华暨正版衍生品发布会,将全球影响力最强的超级IP变形金刚衍生品带给长沙观众。

  活动现场,模特展示了各种正版衍生品,除了变形金刚玩具,还有服装,以及手机壳、充电宝等。有影迷直言,看到这些形形色色的衍生品,真的勾起了童年回忆。

  作为30多年经久不衰的IP,“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已经在全球创造了37亿美元的票房成绩,上一部变形金刚电影更是在中国取得近20亿元的票房。6月23日《变5》的上映又将会带动新一轮衍生品的热潮。

  万达院线长沙区域总经理张雷表示,举办此次发布会不仅仅着力于票房,更是希望通过衍生品宣传、电影营销以及媒体平台三位一体,来带动一个超级IP在湖南的落地,帮助国际国内电影文化相融合,让变形金刚这种超级IP文化得到更多的认同,回馈变形金刚“粉丝”的十年情怀和初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