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禾男高》亮相上影节红毯 青禾男团7月13热血迎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夏君香 2017-06-18 14:33:31
时刻新闻
—分享—

《青禾男高》剧组亮相上影节红毯。

青禾兄弟团热血来袭。

欧豪饰演荆浩。

  6月17日,电影《青禾男高》剧组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导演蒋卓原携主演欧豪、林遣都、尹昉、周游、丁冠森、张宁江、夏恩、中岛广稀共同出席。众主创身着青禾男高统一定制校服,霸气踏上红毯。据导演蒋卓原介绍:“《青禾男高》是一部另类题材的新动作电影。”

  《青禾男高》打破以往青春片路线,以校园帮派、热血对战为故事核心,讲述了一帮在特殊校园环境下结成的挚友兄弟为捍卫友情、爱情和尊严奋起反抗霸凌的热血故事。片中贯穿了大量的打斗戏份,并邀请到曾经打造过《艋舺》、《翻滚吧!阿信》、《寻龙诀》的动作指导梁吉永亲力为影片把关。梁吉永透露:“为了强化角色特点,每个人的招式和武器都经过精心设定。”除此之外,与主演有过拼死搏斗的演员中还不乏有专业相扑运动员,可见影片的良苦用心。

  电影《青禾男高》由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原来影像(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7月13日全国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