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军大业》亮相上影节 刘昊然:为角色下苦功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9 11: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昊然

《建军大业》剧组

  6月17日,热血战争巨制《建军大业》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该片是献礼建军九十周年的巨制大片,也是建国、建党、建军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刘昊然随《建军大业》剧组帅气亮相红毯现场。18日的发布会上,刘昊然也坦言为饰演粟裕将军苦做功课,希望能通过这部电影传递出青年将领们的青春热血。

  刘昊然随剧组亮相上影节红毯 浅色西装获赞“白马王子”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南昌广播电视台、八一电影制片厂、上海三次元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刘伟强执导的热血战争巨制《建军大业》于17日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现场。在影片中饰演粟裕将军一角的刘昊然一身浅色正装搭配黑色领结,手持上海国际电影节20岁生日图标随《建军大业》剧组一同亮相红毯。浅色西装的帅气造型也被许多网友点赞,称其为粉丝心中的“白马王子”。

  为演粟裕将军苦做功课 用心演绎只为传递青春热血

  《建军大业》是献礼建军九十周年的大片,也是中影股份“建国、建党、建军”三部曲中的第三部,刘昊然为此次加盟该片饰演粟裕大将军而倍感荣幸。在18日的发布会上,刘昊然也坦言“最初认为自己太年轻,对出演这个人物有点紧张,但做了功课之后,发现建军时期的粟裕将军只有二十岁,因此希望自己能通过这部电影传递出青年将领们的青春热血。”

  为了能够饰演好粟裕将军,刘昊然在此之前也做了所有人物的角色分析,也将自身激情、热血、追求理想的态度与粟裕将军为国抛头颅洒热血的情愫合二为一的展现出来。刘昊然在发布会上还透露“电影拍摄前,包括武行和群演在内的所有演员都经历了为期一周的军事训练”,可见每一位主创对待该作品的用心程度。

  据悉,《建军大业》将于7月28日全国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