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疏影沙漠冒险变集赞 一言不合被表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9 12:16:3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最新一期《花儿与少年3 冒险季》中,“花少团”告别哈纳斯,奔赴纳米比亚著名红沙漠。在和动物朋友们道别时,江疏影的好人缘再次得到认证,轻松指挥抢食现场、“没见过美女吗”逗趣互动,引得动物们不舍分离,纷纷追车。江疏影用最真诚的语言——“爱”成功收获了新朋友们的友情,让陈柏霖不禁笑称“它们舍不得你”。

  《花少3》开播以来,江疏影的好人缘一直备受关注,和井柏然、娜扎之间的友情互怼更是频上热搜。新一期节目中,“花少团”在旅行一开始就遭遇了沙漠“吃车”事故。江疏影主动和男生们一起推车,毫不扭捏有担当的行为,让网友们纷纷大呼“明白江江为什么这么受花少团员的喜欢了”。合力解决被困危机后众人登上了梦幻沙丘,观赏日落时,张若昀主动抓拍江疏影,并夸赞她“很美”。在8000万年前的原始沙漠和最浩瀚纯净的星空下,“花少团”卸下所有防备开谈感想。井柏然、娜扎纷纷表白江疏影,大赞江疏影的暖心让人感到踏实。对比之前节目中江疏影不断被怼的画风,这一期的她可谓收获赞美无数。

  江疏影在观众心里的形象一直是多面的,红唇视频日记中的她像邻家的某个小女生,用喃喃自语的方式诉说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而与朋友相处时的她暖心、有担当、被人深深信赖。近日,江疏影在微博上晒出了之前节目中井柏然应允要送她的行李箱,网友们纷纷表示被这温暖的友谊感动。期待江疏影与花少成员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温情互动与欢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