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脑男》清流 原来李治廷是这种学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9 13:01:1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歆艺拍摄李治廷

  曾经在综艺节目《花样姐姐》中零差评的“挑夫”李治廷近日被曝将会继续出现在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中,而他自己也是在微博晒出了“旅伴”二姐张歆艺为他拍摄的侧颜照,图中李治廷抱着吉他的侧颜照颇有几分文艺男青年的气质,明明是毕业于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王牌物理专业的理工男,却被二姐评论“像约翰列侬”,这可真是八杆子打不着的关系呢!

  因为有着超高的颜值以及辉煌的履历,全能艺人、跨界之王、完美男神这样的称号一直围绕在李治廷身边。可是在某中李治廷却耿直回应自黑:“我永远都是不务正业的,所以才算跨界吧。”而正是在这档综艺节目中,观众也近距离了解到这位“全能学霸理科男”李治廷原来是个集逗比、文艺和智慧于一身的“矛盾体”!

  和许多高智商人才不同的是,李治廷从来不在节目中掩饰自己为了取得成绩背后的努力,节目也把他大学时的学习笔记翻出,曾经在图书馆连续奋战十个小时的经历也让许多人觉得“仿佛看到曾经的自己”、“这才是学霸的真实人生,没有人随随便便就能成功”。

  除了刻苦励志外,李治廷也在节目中展示了自己私下里的解压方式,竟然是“画小人”,这可真是令人意想不到呢!

  不过李治廷也表示自己最令家人意想不到的还是从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毕业之后没有继续从事物理研究,而是进入了娱乐圈。在节目中被问及如何与家人相处时,李治廷的回答也足够暖心:“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学霸型男神简直就是一股清流,也更加让人期待李治廷加盟新一季的《旅途的花样》会有怎样的表现,和同样热爱音乐的华晨宇凑在一起又会有怎样的火花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