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军大业》忆往昔峥嵘岁月 欧豪飒爽还原铁帅叶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9 13:03:29
时刻新闻
—分享—

欧豪

  昨日,“建国三部曲”之《建军大业》在上海召开发布会。现场导演刘伟强,监制黄建新,主演刘烨,朱亚文,欧豪,刘昊然,马天宇等亮相现场。身穿一身银白西装的欧豪在片中饰演的是大名鼎鼎的叶挺将军,而刘昊然和马天宇两人扮演的粟裕和林彪都是叶挺将军的部下,三位主演一登台瞬间刮起一股青春旋风。

  欧豪这次扮演参加“八一”南昌起义,后担任被誉为“铁军”的北伐先锋大团长叶挺,是他首次尝试军旅题材,为了演好这位名将也是做足了功课。和特种兵一起生活,模仿他们的仪态。同时学习骑马,温习历史。把叶大将军和欧豪的照片摆在一起,别说这眉宇间还真有几分相似。虽然是部主旋律的历史大片,但欧豪浑然天成的酷帅赋予到革命名将身上也是毫无违和感,只要静静地站在那里就感觉到那个时代的英姿飒爽。

  当记者问欧豪在扮演叶挺将军的过程中有没有感觉到一些带兵打仗的秘诀时,欧豪回答一定要有为理想为革命战斗到底到精神,敢打敢拼。“叶挺将军的队伍确实是这样,我相信电影上映后,大家不但会感受到战争大场面的血脉贲张,还会感受到战斗中角色的热血激情。”

  电影《建军大业》从筹备,拍摄,到如今可以说是万众瞩目,鲜肉一锅炖,流量戏骨齐上场。召集起这么豪华的梦幻阵容,这部将于7月28日全面公映的电影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