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蜜沉沉烬如霜》热拍 鲲池影业打造超强IP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9 14:30:53
时刻新闻
—分享—

《香蜜沉沉烬如霜》开机合照.jpg

  由鲲池影业携手完美世界影视、幸福蓝海影视、重庆盛美等联合出品,杨紫、邓伦等联合主演的仙侠奇幻大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近日在横店开机。根据人气小说改编,又有杨紫、邓伦这两位人气偶像加持,让《香蜜沉沉烬如霜》备受关注。作为该剧最为年轻的出品方团队,鲲池影业表示《香蜜沉沉烬如霜》是公司打造的类型化系列IP之一,接下来鲲池影业还将有更多精彩作品呈现给大家。

鲲池影业创始人、CEO李鲲.jpg

  《香蜜沉沉烬如霜》开机 鲲池影业年轻团队引关注

  《香蜜沉沉烬如霜》宣布启动以来受到了业内外的诸多关注,尤其是杨紫和邓伦的加盟,更是让众多粉丝激动,与此同时,该剧背后的出品团队鲲池影业也浮出水面。作为《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出品方之一,鲲池影业是一个十分年轻化的团队,团队成员基本都是80,90后,曾参与制作过《既然青春留不住》《魔宫魅影》《坏蛋必须死》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去年更合作完成了热门漫改IP《整容液》的影视化改编。

《整容液》海报.jpg

  对于《香蜜沉沉烬如霜》这样具有粉丝基础的IP,鲲池影业创始人兼CEO李鲲表示,这是团队一个深耕仙侠类型化的机会,这部剧原版小说曾在晋江文学城连载期间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达到近千万的点击,并在豆瓣上取得了7.7的评分(《花千骨》7.4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8.3分)。而鲲池影业团队的年轻化更有利于将这么大的IP进行更加符合年轻人思维的深度开发,让观众真正能够融入到一部剧的内容中来。

男主角邓伦.jpg

  打造沉浸式影视体验 鲲池影业突破行业壁垒

  虽然团队年轻,但是李鲲透露,团队本身有着丰富的海外影视从业经历,和知名编剧金恩淑(《太阳的后裔》、《鬼怪》、《继承者们》编剧)合作多年,接下来也会和金恩淑编剧继续携手开发优质的电视剧集,目前已经有一个项目在剧本的收尾阶段。

  去年在《整容液》这部漫改IP上,团队也做出很多非常具有前瞻性的尝试,不仅开发了手游、更做了颇多线下的沉浸式开发。正是这种沉浸式的影视体验,让很多观众有了新鲜感和参与感,也让鲲池影业感觉到了行业的多样性,而这也正是鲲池影业力求突破的地方:让观众真正感受到影视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李鲲表示,团队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通过强大的执行能力将想象力和创造力落到实处,真正实现影游娱全产业开发的价值。

女主角杨紫.jpg

  鲲池打造类型化IP 《盗掘1》《盗掘2》即将开拍

  随着《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开机,鲲池影业的类型化影视事业版图也有所展现,李鲲表示,《香蜜沉沉烬如霜》只是鲲池影业打造类型化影视作品的一个开始,接下来鲲池影业在偶像剧、科幻片、悬疑烧脑推理剧等多种类型上,都会继续深耕,用精良的制作来打动观众。鲲池影业接下来的两年会陆续出品2-3部电视剧,参与或主控拍摄4部院线电影,这其中不乏与检查机关合作的都市年轻检察官题材。同时,即将启动的动作冒险题材《盗掘1》、《盗掘2》,也将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